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通过官方认定,成功申报一批次B档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3-05-24 10:37:32

伴随着南昌市教育局在昨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3年城区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录取批次的通知》,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作为国家级赣江新区唯一一所一批次重点高中,经学校申报,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和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2023年考试招生录取批次确定为一批次B档。

官方通告如下2023年赣江新区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录取批次学校名单公布

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赣江新区直管区中小学招生工作协调调度会会议纪要的通知》及赣江新区管委会与南昌市人民政府《委托管理协议》明确,“赣江新区直管区中招、高招工作不单独作为设区市对待,纳入南昌市教育局统一管理,执行南昌市中招政策”。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城区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洪教普高字〔2022〕5 号)要求,2023 年起南昌市及赣江新区学校实施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改革,民办普通高中将与同一批次的公办普通高中统一招生。

经学校申报,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和南昌市教育局批准,现将2023年赣江新区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录取批次学校名单予以公布。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

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2023年5月23日

模拟志愿操作步骤如下

登录网址:www.nceea.cn,点击“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

【账号】学生本人报名序号;【密码】学生报名序号后6位

点击“志愿填报(模拟)”

 志愿填报:输入预估分数,根据系统提示,分别进行第一批次A档、第一批次B档、第二批次A档、第二批次B档及中职批次填报如需修改填报志愿,如需修改填报志愿,点击“修改”按钮,进行修改。检查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是国家级赣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赣江集团和宁波赫威斯教育集团联合创办,依托两所中美百年老校——浙江省镇海中学(中国百强高中第九)和美国巴斯图学校(美国密苏里州顶尖私立学校)的教育资源,借鉴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全国出国留学百强中学)的成功经验,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实行国内优质基础教育与国际精英教育的双轨制办学模式,以一流水准办学,实施精品教育,努力打造成江西一流的示范性民办高中,为国家级赣江新区的配套发展乃至江西基础教育的创新发展作出示范。

PURPOSE

升学目标

纯正国际高中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作为江西赫威斯国际学校成功的办学模板,历届毕业生世界&美国大学排名TOP50录取率80%,TOP100录取率高达100%。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江西赫威斯与宁波赫威斯一脉相承、同根同源、完美刻复。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种子,相信岁月,相信江西赫威高级中学国际部的毕业生将来一定能够升入世界QS大学排名前100或美国U.S.News 排名前100的顶尖名校。优质精品普高

ELITE HIGH SCHOOL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普高部依托浙江省镇海中学——浙江省最好的中学,被誉为最盛产高考状元的中学之一(2010—2020年浙江省状元有9位出自镇海中学)和距离清华北大最近的学校(2013年至2019年共有358名宁波 镇海中学学生考上清华北大,平均每年有51人),2019年浙江省高考中镇海中学共有7人进入前10名,14人进入前 20名,24人进入前50名,38人进入前100名,清华北大66人。2006年至2019年镇海中学学子共摘得8枚学科奥赛国际金牌。近十年镇海中学高考一本上线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江西赫威斯普高部的升学目标为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奋力冲刺清北交复、985、211等国内著名的双一流大学!

TEACHERS

学术力量

纯正国际高中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实行中外校长负责制,由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中外校长亲自挂帅,中外优秀教师联合执教,由美国巴斯图学校委派具有五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专业外籍教师来校任教并结合镇海中学资深名师、海外留学背景双语教师以及特聘高校专业教授共同授课。稳定雄厚的师资团队是学校成为质量优秀、特色彰显最强有力的保障。

优质精品普高

ELITE HIGH SCHOOL 江西赫威斯普高部师资实力雄厚,现有中外籍教师40余名,师生比为1:6,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省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1人,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11人,60%以上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平均教龄12年以上;教学业绩显著,有15位“清北”教学业绩的高中教师;形成了由正高级、特级教师领衔,学科奥林匹克教练、省市级名教师和学科骨干引领,优秀中青年教师为中坚力量的教师天团,为江赫学子升入优质名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章转载自:【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