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学术调研营地选拔

发布日期:2021-12-21 17:26:41

学术调研营地选拔

讲座

讲|座|先|知|道

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将举办学术调研营地选拔讲座,安排如下:

【时间】12月16日(周四)15:45开始

【地点】国际部多功能课室(204)

学术营地背景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切实面向决策需求、增强问题意识,做到精准破题、有效解题,围绕相关基础理论问题、法律法规问题、制度体系问题、体制机制问题组织开展研究,为提高防控应对重大疫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等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青少年同学们可以从自身独特的视角,用学术的眼光,看待此次全球疫情的影响,调研疫情对世界民生、经济、留学等方面的影响,出版系列论文,向世界发出中国青少年的学术声音,形成调研报告,上报政府相关部门,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宗旨 

学术调研营地旨在:选拔综合能力强、学习能力强的优秀的学生,培养英语学术能力&英语沟通能力优秀的学生,提前为世界名校(美国藤校、英国G5、香港八大、新加坡南洋理工&国立大学等)申请做好准备。

学术论文营地成果 

通过选拔成功进入学术营地小组的同学均可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含:CSSCI、SCI、SSCI、EI、CPCI(原ISTP)收录的核心期刊)发表署名学术论文。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

可以联系升学指导办老师答疑解惑,

我们12月16日不见不散!

▸2022年国际部招生现正接受报名

▸报考咨询:

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学术调研营地选拔

审批:许丽华

审核:招考办

编辑:梁丽沂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