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进才中学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安排

发布日期:2022-02-22 14:50:47

上海市进才中学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安排
错峰报到

2月16日(星期三)各年级错峰入校。

第一批13:00 高三年级(12:30住宿生和远郊同学可陆续入校);

第二批14:00 高二年级(13:30住宿生和远郊同学可陆续入校);

第三批15:00 高一年级(14:30住宿生和远郊同学可陆续入校)。

开学典礼

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将于2月17日07:40在操场举行。

如遇下雨则顺延至下个周一(2月21日)举行。

疫情防控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提示如下:

所有师生员工须在返校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

从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沪返沪的师生员工,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返沪;

返校前14天从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沪返沪的师生员工 ,来沪返沪后48小时内 (倡导24小时内) 进行 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

来自或途经外省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待该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方可返校。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按照本市发布的区域界定。

师生员工的同住家人有返校前21天从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返沪情况的,相关师生员工返校时应向学校报备,并做好返校后7 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师生员工做好返沪返校途中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足量口罩等必要防疫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做好“一米线”、“四件套”、“五还要”等措施。

报到期间,严控无关人员、车辆进校。师生统一从南门入校,自北门离校。入校需经过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老师和同学请在留观区暂候。

文章转载自:【进才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