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趣味寒假作业

发布日期:2022-03-10 17:12:15

开学伊始,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的老师们收到了缤纷多彩的寒假特色作业,经过同学们、老师们热烈的探讨,15位同学的作品拔得头筹!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同学们的中国年吧!如果您也喜欢这样的中国年,记得帮孩子们的班级投上宝贵的一票哦!投票截止至3月5日0点哦,期待我们的人气票选!

六1班 趣味寒假作业集锦

张煊昊:

今年我在浙江余姚过年,这里有着许多世代流传下来的新年传统习俗,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祈福祭祖,仪式感十足。

杨伊辰:

春节,喜气洋洋,爆竹声声,灯火通明。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这些习俗为春节增添了许多情趣和魅力……

吴佳颖:

西方人最重视圣诞,而中国人最重视春节,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希望大家都应该明白年的来历和过年的习俗,所以制作了这个春节视频,祝大家新年快乐!

六2班 趣味寒假作业集锦

邹沁宸:

春节热闹非凡,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这次我介绍了春节的传统习俗如贴福字、春联等。可是现在春节的年味儿越来越淡,希望大家可以把传统习俗传承下去。

毛馨瑶:

重阳节是一个敬老爱老的节日,主要习俗有登高、观菊、吃重阳糕等,历代名人都留下了关于它的佳句。可现在,这个节日已经渐渐被人遗忘。这是一个中国传统节日,而我们不应该仅仅庆祝那些西洋节日。

张愢玗:

水饺是中国的传统食物,一般在过年时吃,象征着家家团圆。在过年时,还会贴春联等等,这些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一种习俗。

陈梵瑞:

今年我回到了家乡——江苏过年。除夕那天,从夜晚到清晨,每家每户都放鞭炮,全城鞭炮声不绝,分外热闹。

六3班 趣味寒假作业集锦

贾辰菡:

在上海过年也是一种体验,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年味十足,与家人一起守岁、迎新年、迎财神……

张涵好:

元宵节,在中国是一个重要的节日。我介绍了豫园的灯笼,它有着很长的历史和文化,那里很好看,五彩缤纷的,我很喜欢那里。

陈昀韬:

我喜欢春节,主要原因就是喜欢放烟花爆竹、贴春联等这些春节的传统习俗,我就想把这些习俗的来历介绍清楚。

六4班 趣味寒假作业集锦

王昱之:

大年三十年夜饭,是全国人民阖家欢聚、团团圆圆、辞旧迎新的传统文化,一桌美味的年菜寓意大吉(鸡)大利,年年有余(鱼),步步高(糕)升。

甘学成:

带着春联过新年,

过着新年看春联。

贴上春联送祝福,

祝大家虎年吉祥!

胡家铭:                    

汤圆水饺,温暖有爱,年糕春卷,岁岁无忧;齐聚年饭桌,辞旧又迎新。

六5班 趣味寒假作业集锦

张伊凡:

今年春节,我回长沙见到了久违的外公外婆,一家人在一起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吃了团圆饭,并且肆意地燃放了新年的气氛担当——烟花,这是不是很多同学梦寐以求的活动呀!当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夜空中升起时,我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李悦琳:

春节,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展现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古老的传说以及丰富的习俗。很荣幸能在视频中与大家分享这些让我们引以为傲的财富。

转发这条推送,为你喜欢的班级拉一票吧!

欢迎咨询

协和双语教科学校创办于1998年,招收6-12年级学生,开设初中双语课程、初中EMW融合课程、BC国际课程、普通高中课程。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55号

招办电话

021-34226621吕老师

021-64809986刘老师

021-64807218*836喻老师

温馨提示:入校请配合健康校对

活动请提前预约登记

文章转载自:【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