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21届上海早申录取分布排行榜(藤校+Top+LAC10)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16 14:42:38

国内高中录取谁最强?2021届上海早申录取分布排行榜(藤校+Top+LAC10),先来关注上海的国际学校的情况。

2021届顶尖大学在总计在海内外发出298枚offer,其中国内174枚(占62%),分布在近20个省市,其中北京、上海、广深均较往年有所下滑,反而是四川、重庆、湖北等非一线城市保持住往年录取。

2021年藤校7TOP10&LAC10国内省份分布
北京 51
上海 45
江苏 22
广深 21
浙江 6
重庆 5
陕西 4
四川 3
湖北 3
山东 3
天津 2
云南 2
中国香港 2
安徽 1
河北 1
河南 1
辽宁 1
黑龙江 1

上海——WLSA最强,公立没有往年好 

2020届顶尖早申季在上海共发出45枚offer,分布在15所学校里。

其中耶鲁、哥大、宾大、加州理工、达特茅斯等大U未给上海中籍学生发出一枚录取。文理学院今年更是难,威廉姆斯、阿姆赫斯特、斯沃斯莫尔、卡尔顿等没有给上海学生发出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分布非常多元,尤其民办学校里有10所拿下顶尖录取,优秀生源没有像其他城市般集中在少数几个学校里,整体生源素质高。

2021届上海“藤校+TOP10+LAC10”早申录取分布(除芝大)
高中 地区 藤校 TOP10 LAC10 总数
上海美国学校 上海 6:康奈尔2、哥大、布朗2、耶鲁 2:斯坦福、西北   8
WLSA上海(复旦) 上海 3:哈佛、康奈尔2 1:斯坦福 1:CMC 5
世外 上海 1:康奈尔 3:斯坦福、西北、JHU 1:明德学院 5
平和 上海 2:康奈尔2 2:西北、JHU 1:W&L 5
包玉刚 上海 2:布朗2   1:Pomona 3
上中国际 上海 2:宾大、达特茅斯   1:Wellesley 3
七宝德怀特 上海 1:康奈尔 1:西北 1:CMC 3
协和古北 上海 1:康奈尔 2:JHU2   3
上外附中 上海 2:康奈尔     2
华师大二附中 上海 1:康奈尔   1:Wellesley 2
星河湾 上海     1:Wellesley 1
上中本部 上海   1:西北   1
西南位育 上海 1:康奈尔     1
交中IB 上海   1:JHU   1
金苹果 上海 1:康奈尔     1
上实国际 上海 1:康奈尔     1

注:上海一所IB学校拿下了耶鲁录取,因为保密原因暂不公布学校名字,已计入总数,未列入表格。

今年最令人惊喜的是WLSA上海,在早申阶段斩获哈佛、斯坦福等最顶尖录取,自创校以来学校几乎每年都能斩获大藤录取,已经集齐了”哈耶普斯麻“的大满贯!

IB名校世外在早申的表现也很亮眼,在保证每年稳定的录取总数情况下,也突破性地拿下了上海斯坦福唯二的录取。

外籍学校表示仍非常出色,尤其是上海美国学校,一骑绝尘,拿下在全国都属最顶尖的成绩。今年原本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公立学校在早申阶段表现没有往年出色,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2021届上海早申录取分布排行榜已经介绍给大家,大家可以对比看看,又是一年春招,你准备好了吗?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