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16:51:08

浏览:37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成立于1932年的耀中在过去逾80年间致力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的技能,耀中及耀华所建设的独特课程体系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同。香港耀华国际教育机构主席叶国华教授及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结合开办国际学校并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经验,创办了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兼收外籍学生的耀华国际教育系列;1998年于上海成立耀华国际教育中心,2000年在烟台开办第一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供从幼儿教育至高中及大学预科国际课程。2001年,成立上海长宁区耀华专修学校。随后在重庆、深圳、上海、北京、日照及青岛开设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耀华婴幼儿教育中心。2012年耀华在北京亦庄启动了保华国际教育园项目,而落户在此的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于2016年开办。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及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已分别于2014年及2015年的9月正式开学。位于浙江桐乡的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也在2017年9月开办。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师资团队概况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国际高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国际初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虽然官方名字叫”沪港学校”,但多数情况大家还是叫它”耀华”。耀华学校和耀中国际学校同属耀中耀华教育集团,已有85年历史。耀中只供外籍学生,而耀华是双语学校,中外籍学生均可入学。从2015年临港校区开学,主要教学管理团队都来自耀中,耀中耀华的师资也是在一起培训的。所以,学校虽是新校,但开学至今也是赢得了不少家长的好口碑。

实际上,耀华教育机构古北校区1998就成立了,是一所国际高中,已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进入世界知名大学。2000年在烟台开办了第一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随后在重庆、深圳、上海、广州、桐乡、北京及日照开设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耀华婴幼儿教育中心。金桥碧云地区,就有一所耀华的幼儿园,也叫碧云幼儿园。

学校高中阶段为学生提供IGCSE课程,可在校参加A-Level考试。课程和考试都是英式,但是从古北校区的毕业走向来看,60%的学生用A-Level成绩成功申请了美国的大学。

学校投资方比较简单,就是耀华教育投资,投资方向基本上都是耀华教育机构旗下的学校,还是专注于教育的方向。

官方全名是”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受浦东教育局主管。

招生对象

奉守平等政策,欢迎所有符合资格的同学申请入读 ,不论其种族、性别、阶级、国籍或经济状况如何。为了使学校能了解学生需要,所有申请者均须与家长一同参加面试,接受学术、语言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评估。

小学: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预初:小学五年级应届毕业生

其他年级有空位也可以参加考试插班,具体可咨询招生办

户籍要求

1、拥有上海市户籍的学生。

2、拥有外地户籍的学生需满意以下条件之一。适龄儿童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

2) 持上海市居住证,且从2017年7月1日起有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六个月的证明(不含补缴);

3) 持上海市居住证,且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4) 持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三年,且连续三年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3、拥有境外或港澳台身份的学生

招生计划

耀华有住宿,招收走读和寄宿生,可以全市招生,每班25人。

学费

小学:7.3万/学期

中学:7.8万/学期

课外活动费/餐费/校服/校车费另算;住宿费1.2W/学期

申请流程

申请一年级及六年级的学生
学生需按照市教委公布的相关招生政策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中填报学校志愿,学校将在5月19日与20日统一安排面谈。面谈所需要的材料请见以下申请材料清单。学校优先考虑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学生。

申请其他年级的插班生

有意报考我校其他年级的插班学生,请在我校官网填写《入学申请表》,或向学校招生部提交《入学申请表》,并将以下申请材料通过亲身递交、邮寄、电子扫描或邮件发送方式交付我校招生部。学校招生部在收到您提交的完整申请材料后,将根据各年级的插班名额,通知您前来参加学校的面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