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5:31:49

浏览:27次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 ( HQIS,曾用名 Rainbow 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 成立于1997年,是上海最早的国际学校之一,是一家为18个月到15 岁的国际学生提供探究式教学,充满活力与凝聚力的国际学校。HQIS在2012年成为经过国际文凭组织 (IBO)认证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 为3-12岁的学生教授PYP(Primary Years Programme)教程,为13-15岁的学生教授MYP (Middle Years Programme)课程。

针对 18个月至2岁的幼儿,学校提供Emergent Curriculum课程学习。学校目前有来自35个国家的500余名国际学生。HQIS的宗旨是培养终身学习者,我们通 过丰富的课程和实践,鼓励学生培养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各项技能,为将来融入不断变化的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创建时间:1997 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8个月-15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托班至中学部9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校园面积:约5,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
国际文凭IB课程体系
3-12岁教授IB PYP课程
13-15岁教授IB MYP课程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500人以上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2017-2018年度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2,000元

一年学费:

Toddler 91,260元 (半天)127,260元 (全天);

Early Years91,260元(半天), 127,260元(全天);

Preschool 97,560元 (半天), 136,080元(全天);

Pre-Kindergarten136,080元;

Kindergarten153,720元;

G1-5:186,660元;

G6-9:186,660元

其它费用:EAL费 6,000元;校车费3,600元(单 程),7,200元(双程)

午餐类型及餐费:西餐和中餐;餐费已经包含在学费中

学生国籍:美国、欧洲、中国(香港、台湾)、 韩国等约3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每天教授30-45分钟的中文课程

平均班级人数:16-20人

师生平均比率:1:8

学校上课时间:8:30-15:00

课余活动:针对Pre-Kindergarten及以上的学生 的课后班,包括拓展学习类(英文读者剧场、数 学等)、体育类(足球、篮球、跆拳道等)、益 智类(国际象棋、编程等)等30余种丰富多彩的 课后班课程

特殊教育项目:EAL/ LSS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彩虹剧场、艺术教室、音乐教室、图 书馆、室内标准体育场、室外篮球场、足球场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Bryan Ashby

Bryan Ashby

校长

国籍: 新西兰

学历: 教育学学士;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教育领导学研究生。

工作经历: 新西兰助理校长、资深教师、迪拜小学部协调主任;在沙特阿拉伯男校校长任职6年。这是我在HQIS工作的第三年,我期待与我们充满活力热情的团队一起努力。

Joseph Palazzo

Joseph Palazzo

副校长

国籍: 加拿大

工作经历: 10年小学教师工作经验,1年课程协调员,1年副校长工作经验。

学历: 教育学学士;幼儿文学硕士。

Paula Ashby

Paula Ashby

小学至高中课程协调员

国籍: 新西兰

学历: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教育学学士。

经历: 我是一名充满激情的教育工作者,有36年的教学经验——课堂老师、读写领导、导师、协调者和课程开发人员。在加入HQIS之前,我曾在新西兰、迪拜和沙特阿拉伯生活和工作。

Ross I. Henderson

Ross I. Henderson

幼儿部助理校长/幼儿部课程协调员

国籍: 英国

学历: 艺术史学士(荣誉)、CELTA、PGCE

工作经历:从NHS到牛津及交通大学;在中学和小学,他专注于帮助那些愿意参与学习的人。

Amanda Pawlowski

Amanda Pawlowski

Nationality: USA

Qualifications: Bachelors in Communications, TEFL, IB Training, PYP

Experience: English Teacher to Nepalese Refugees at Building Hope in the City, Cleveland, Ohio, 3 years Manager of Education for College / Boarding School Consulting, 5 years teaching in Shanghai, China.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小学中英双语课程
初中中英双语课程
日间活动
招生详情

欢迎来到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作为一所底蕴深厚、久负盛名的国际学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 HQIS,曾用名 Rainbow 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 成立于1997年,是上海最早的国际学校之一,从最初2个班18名学生,变成了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学校。

针对 18个月至2岁的幼儿,学校提供Emergent Curriculum课程学习。HQIS在2012年成为国际文凭组织 (IBO)认证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 为3-12岁的学生教授IB-PYP(Primary Years Programme)课程。2018年,HQIS中学部与美国私立中学汉普顿学院(HRA)合作,为13-18岁的学生提供美国中学标准课程,学生毕业后会获得HRA颁发的毕业证书。学校目前有来自35个国家的近600名国际学生。

在HQIS,我们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通往成功的最佳途径。因此,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变得至关重要。我们的课程致力于让学生享受沉浸式的教学体验,发展他们学术、社交和情感能力。同时,注重探究教学,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茁壮成长。

在HQIS,我们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富有责任心的世界公民。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我们将阅读、写作、数学等核心学科的学习与时下热点以及全球议题相结合。学生在掌握知识、技能和思维方式的同时,不断在生活中传递正能量。

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国际学校,无论是学生升学或者是未来进入社会,我们都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全人教育,给他们的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