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英国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0:16:52

浏览:32次

北京英国学校分为三里屯校区和顺义校区。其中三里屯校区专注于幼儿早期和小学阶段教育,按照英国国家课程的标准教学,并且在此课程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适合国际学生的课程内容调整。顺义校区提供幼儿园到十三年级的课程。学校现在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在全球的42所学校之一。

课程设置

一、英式教育体系

BSB秉承英式教育体系,学生到16岁为止学习英国国家教育课程并参加 IGCSE剑桥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考试,最后两年学习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 Diploma), 二者均为国际认可度极高的课程及考试系统。学校的德语小学部是用德语来教授德国国家课程的核心课目,为德语母语的学生提供 1-4 年级的课程。

二、EAL项目

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要参与学校的快速英语初阶项目(EAL),在语言专家的教导和鼓励下,能迅速提高语言能力完成项目,成功融入良好的英语环境中,取得长足进步。

三、语言学习

汉语学习分三个层次,即初学者,中级班和以母语为汉语的学生。德语和法语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母语学生均可以学习。学校从7年级起开始教授外语班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拉丁语和希腊语,所有学生任选一门学习。学校鼓励学生以所选修的汉语、母语和外语一直学至 IGCSE 和 IB Diploma课程阶段。

四、课外活动项目

课外活动项目是课程本身的补充,不需另外付费,是学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为学生主办了100多项不同的课外活动,对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毅力和责任心是不可或缺的。课外活动项目既丰富了学习生活,又增进了学生的感悟,使校园环境充满活力,朝气勃勃,确保学校不成为“考试工厂”,而是学生成长成才的理想天地,发掘学生意想不到的爱好和才能。

硬件设施

校区有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部,有体育馆、健身房、2个多功能厅、足球场、4个户外游戏区(根据不同年龄划分)、游泳馆、幼儿园游泳池、舞蹈教室和气膜体育馆。此外,还有小学图书馆、中学图书馆、剧院、戏剧教室、专业音乐、电脑教室,录音棚、电脑教室、科学实验室、暗室、艺术教室、特殊教师、高年级学习区和机器人实验室。

北京英国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英国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北京英国学校在三里屯,我们有一个令人惊叹的教师团队,他们充满激情地教和学,确保我们的每一个学生取得非凡的进步。我们知道,你的孩子在未来的岁月里会记住他们的小学老师,因此我们致力于招聘最好的老师,向我们的学生灌输热爱学习的精神。

We have an amazing team of inspirational teachers here at the British School of Beijing, Sanlitun, all of whom are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and learning and ensuring each and every one of our students make exceptional progress. We know that your child will remember their primary school teachers in years to come and therefore we are committed to recruiting only the best teachers to instill a love of learning in our students.

北京英国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英国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英国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k-13

申请资格

1、学生本人持有外籍护照或港澳台身份;

2、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外国护照和有效工作签证。

学费:

幼儿园小班和中班 18.467万/年
幼儿园高班 19.87万/年
1-2年级 22.046万/年
3年级 23.493万/年
4-6年级 23.833万/年
7-9年级 25.88万/年
10-11年级 26.65万/年
12-13年级:27.90万/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