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启明星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0:13

浏览:49次

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创始人是蔡金勇先生和妻子Dawn Vermilya女士。蔡金勇先生出生于中国,Dawn Vermilya女士来自于美国。他们丛美国搬来北京时,想要在这里为3个孩子寻找一所理想的中英双语双文化的学校。然而当时没有一所学校符合他们对教育的期待,于是他们在2002年创建了启明星。

从诞生开始,启明星就是一所融合西方和中国文化与教育传统,极其关注品德发展的学校。 2014年启明星和艾毅教育集团合作,进入K-12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声誉日隆,现在已经发展到北皋和三里屯两个校区,900多名学生。

启明星双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启明星双语学校师资介绍

Gaye Rawding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启明星双语学校</a>总校长

Gaye Rawding 启明星双语学校总校长

Gaye Rawding女士是启明星双语学校现任总校长。她来自加拿大,来启明星前担任独立顾问,专门就教育领导力与专业学习提供指导。Gaye曾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与政府官员、公司、大学和学区合作。她先后在阿联酋、埃及、科威特、加拿大和中国开发教育项目和管理学校。Gay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学校主管和K-12学校校长。

Gaye了解双语和双文化教育的独特挑战与微妙之处。她与启明星有着相似的价值观和愿望;作为一名领导者,她遵循这些价值观进行决策。 Gaye将带领启明星实现学校的愿景,建设中国一流的双语K-12学校。

 

朱丹(Daniel Williams) 初高中部校长

朱丹(Daniel Williams) 初高中部校长

朱丹(Daniel Williams)校长来自英国威尔士。2010年他来到中国,此后在苏州的国际学校工作9年多,担任物理老师和学校领导。他在IB DP、IB MYP和A Levels课程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朱丹校长拥有斯旺西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伦敦大学学院(UCL)教育学院应用教育领导力和管理硕士学位,以及曼彻斯特大学数字技术通信和教育硕士学位,并且从2016年开始攻读巴斯大学国际教育博士学位。朱丹校长也对中国文化和历史,以及汉语怀有浓厚的兴趣。

启明星双语学校国际高中 

启明星双语学校国际初中 

启明星双语学校国际小学 

启明星双语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感谢您关注启明星双语学校北皋校区。我们是一所在朝阳区注册的双语私立学校。我们欢迎所有中国学生申请我校就读。如果有空缺学位,我们也接受中途申请入学的学生。根据招生流程,请您查看在线提交申请表,并上传相关支持材料。

小学入学年龄: 所有8月31日之前满6岁的学生可以申请启明星1年级。

年级和相应的学生年龄

蒙台梭利幼儿园: 3-5 岁

幼儿园大班: 5岁 (没有蒙氏课程经验)

小学: 6-11 岁(1-5年级)

初中: 12-14岁 (6-8年级)

高中: 15-18岁 (9-12年级)

申请流程

第一步: 在线预约参观

您可根据在线预约系统提示的日期预约开放日活动。

第二步: 在线填写申请表

1. 在线填写学生及家长信息

注:在申请页面点击“同意并提交”按钮后,需扫描二维码支付2,000元申请费以完成申请流程。

2. 以下支持材料请提前准备好以便申请时上传

学生照片(小于5M)

学生及家长户口或护照扫描件(小于5M)

一至两年内的学业报告(学业报告将作为重要参考资料)(小于5M)

3. 下载老师推荐信模板并发给班主任,班主任填写并盖章后直接发至启明星招生部邮箱(老师推荐信将作为重要参考资料)

老师推荐信模板(申请幼儿园)

老师推荐信模板(申请小学中学)

第三步:面试

一旦您的申请提交成功,您会收到招生部的面试邮件,同时我们也会电话与您确认。请注意,二年级以上的学生三个月内不能重复面试。

第四步:录取

我们会在面试后发放取通知书和候补通知书。

第五步: 支付学费

请您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在规定日期内缴费以确保学位。如在截止日期之后,我们未收到您的付款,您孩子的学位将会被后补名学生取代。

第六步:注册

录取并交费的学生,在6月底前会收到关于校车、校服等入学注册邮件,请您按照相关手续办理入学事宜即可。 新生家长自6月份开始通过启明星校内在线系统进行入学前的注册工作,包括校车、校服、医疗、协议等。

启明星双语学校(北皋校区)

2019-2020学年新生学费及政策

收费货币为人民币, 自2018年 12月 20日生效

(此表为现行收费标准,启明星学校保留变更的权利)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