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2:36:32

浏览:423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至今仍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学校。建设初期是为了解决各国驻华使馆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外籍在京工作人员的子女的上学需求。最开始,仅有的2名认证教师在外交公寓的走廊上为学生们提供了受教育的机会。在这段还不能被称作是一所学校的时期,这里只有8名学生,不分年级,也不分科目。

1980年,由于需求的增长,其他外交社区也投身到了扩大学校建设的团队中。美国国大使馆与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大使馆共同正式成立了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这是北京第一所国际学校。

1991年,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为北京首个有资格颁发国际学士证书的学校。

2002年,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获得对持中国国籍的学生开放招生的许可。

2007年,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获得三大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隶属中国教育部的中国国家课程与教材委员会(NCCT)的认证;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认证;和国际学校协会(CIS)认证。

价值观念

现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已经成为了包含幼儿园至高中的综合性国际学校,在校人数1600余人,来自50多个不同的国家。但是自始至终,学校对于教育质量都有着严格的把控,也是中贯彻自己的在教育方面的价值观。

这些元素不仅仅是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在自身的办学过程中尊崇的要点,更是在筛选和培养学生时的目标方向。多年来,尽管选择国际学校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一直有严格的招生要求,并且对学生数量进行控制。这些不光是为了保证每个学生的所能接触到的教学资源,也是为了保证生源的质量。

招生标准

虽然得到了中国国籍学生的招生许可,目前该校仍然对学生和家长的护照及签证有要求:

- 持有外国护照的合格学生,并且家长需至少一人持有外国护照并有相应工作签证,或家长二人均持有外国永久居住签证/许可证。

- 持有外国永久居住签证/许可证的合格学生,并且家长二人均持有外国永久居住签证/许可证,同时有至少一人在京工作,与孩子共同居住。

不仅有着严格的身份要求,想要成为所谓的“合格学生”,还需要通过层层筛选。

在学生申请北京顺义国际学校高中时,需要提交由不同老师提供的推荐表格

首先是由管理人,包括校长、年级主任、或班主任,提供的关于平时表现的评价。在推荐表格中,需要填写评价的项目包括:成熟程度、与同龄人的社交能力、自信程度、对他人的着想、正直程度、规划管理能力、在校课余活动、以及幽默感和对父母的态度。此外,填表人还需要对学生的性格进行选择,以及对平时课堂考勤和行为进行具体描述。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学校对于学生的选择并不仅仅根据学术能力,也对他们本身的个人素质和性格特点有所要求。而像幽默感和对父母的态度这类特点,不仅是国内大部分高中几乎不会在入学申请过程中进行参考的,就连学生的父母可能也会忽视培养。

另外,学校还要求提供分别由英语和数学老师提供的考核学生英语和数学水平的表格。这两份表格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学生知识的学习进度、学习效率和学习内容。同时也包括一部分问题,是需要教师对学生的学习能力进行评估。

最后一份表格需要学生自己填写,内容包括自身信息和自我陈述。自我陈述与大学申请文书类似,要求学生自己手写一段对于自己在表格中无法体现出来的描述,可以是关于家庭、以往经验、或者个人的目标。

除了表格外,学生还需提交近3年的英语成绩报告和最近的所有考试结果

教学成果

在如此严格的生源筛选和教育质量把控下,教学成果自然也不会差。在2018年IB考试中,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的学生平均分超出国际平均分35分,并取得了99%的通过率。而本届考生的平均分较以往相比也有大幅度提高。

此外,本届学生的大学录取结果也十分优异,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全球排名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通通向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的学生们发送了录取通知书。

这些成就和进步,都体现了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在如今鱼龙混杂的国际教育行业中,依旧保持的以教育为本的初心,和对于教学质量不断的提升。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Brad

Brad

Brad,(高中英语教师)。寄语: 我们是一个社区的才华,激情的教育和激励员工的能力。我们鼓励探究、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力的学生。我们总是有兴趣听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 在ISB的有关教学中最有价值的方面之一是学生真正快乐,勤奋,关心和乐趣。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在ISB资源的质量和数量让我们真正在磨练中教学技艺。这种我们部门的采购队伍职业化意味着我们不断合作,学习和职业发展。

Jasmeen Philen

Jasmeen Philen

从我们在北京机场降落,迎接我们的是由ISB管理员的热烈欢迎。定位的第一周进入北京提供了一个平滑的方向。我们有一天的旅馆提供临时住房的舒适的在我们找到我们家附近的ISB支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ISB的人力资源团队将确保每一个新员工顺利过渡使ISB一流学校。

在中国的生活是令人兴奋的,冒险和积极的挑战。ISB促进平衡不仅学生,而且老师的成人健康计划。作为一种教学的夫妻,我们已经采取了这些活动和机会的充分利用。

Bertha Knox

Bertha Knox

Bertha Knox(中学老师),在ISB与我全面培养学生哲学。这种教育方法把我拉到ISB,因为我觉得我有连接,它鼓励我去做我所能贡献给我们的社区最好的工作。ISB使我获得了丰富的资源,不仅是一个学校,但通过我的同事相互帮助,我们的个人和专业成长。ISB是独特的因为它是一个伟大的孩子和家庭非常的知识和热情的高潮,教育工作者,和欢迎,培育环境。

Katie Fitzgerald

Katie Fitzgerald

Katie Fitzgerald(2级教师)。我的过渡到ISB比我想象的要容易的多。没有一点的时候,我觉得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你来到一个新的国家,它是让人放心的支持指导教师和“专业伙伴”谁为你准备的每一步的专业和个人。有很多投资专业发展;能够选择的地方,我们想发展教育是美妙的。在我决定来北京,我参加了招聘会。做了20个访谈,每天可以很强烈,但这是我经历了我,我决定采访期间ISB密封的感觉。有一种强烈的社区意识,我从父母那里得到美妙的支持。在这么多不同的观点和经验的团队的工作是伟大的。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主要是为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外籍人员的子女提供教学服务的全日制外商独资事业单位。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坐落在后沙峪镇安华街10号,离北京国际机场仅十五分钟的路程,紧邻许多外国驻京人员住宅区,离机场高速也非常的近。到目前为止,我校拥有来自54个国家的1850多个学生。而且学生人数仍旧保持持续的增长。

学校规模

有250位老师,全部是外教。有外国和中国职员150名,包括助教等。学生是1900名。像物业、交通、保安、餐厅全部是外包的。

办学理念

第一、每一个人有内在学习的能力、内在的价值。

第二、每一个人为他自己的行为负责。

第三、每一个人有责任为社会提供正面的行为。

第四、在社区里面,大家要相互分享价值观。

第五、家庭对孩子成长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第六、学习是一生的学习过程。

第七、成功是建立在自我认可和自信上,这样可以带到更来的成功。

我们的特色:我们教育是比较平衡的。除了学业之外,我们对体育、社会等各方面是平衡的,没有一方面是特别重的,建立比较平衡的教育体系。

学生层次

学前3岁半一直到高中。这一些孩子在一个楼里面,是长方形的教学楼,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是分开的。我们有两个餐厅,一个是小学的,一个是高中的。我们还有两个医务室。

1991年,我们被IB国际文凭认可,IB是大学预科的课程。在1991年,被IB机构认证了。今年,我们有两个孩子是满分。

生源情况

学校学生来自54个国家,有使馆、商人、国际跨国公司、私人公司、港台的孩子,现在海归回来的,如果在国外拿到了外国国籍,我们学校可以收。这一个学校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只要海归回来的,有合格身份的,学校都能够收。

招生要求

中式教育和西式教育有一点不一样,我们不是光看学生的学业成绩,我们是综合的。每一个孩子来,我们招生部人员会仔细的收集所有信息,我们辅导员和校长会来看这一个孩子。因为是英语教学,如果这一个孩子在英语方面需要帮助,我们有一个考试,看他是不是要到第二外国语的班。这一个班是有限制的,因为一个班不能超过20%,并且我们要求孩子的双亲必须持有外国护照。

另外,原则上,每一个孩子来,我们是看收的孩子适合不适合我们的环境。我们认为这一个孩子会在我们学校成功,我们都会收。

毕业流向

我们孩子最终会进入到大学,而且是比较好的学校。有的国家有限制,比如说高中毕业一定要军训,可能会晚几年去。最近两年有比较多的韩国孩子到北大念一年中文再去念大学。几乎所有的孩子,最终都可以进入到比较好的大学。

创建时间:1980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周岁

年级包含:学龄前3岁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校园面积:133,500平方米

课程体系:提供Learning21@ISB框架内,从学龄前3岁班至12年级标准课程、IB国际文凭课程、IB单项课程和某些AP课程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约1,65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2017-2018年费用(2018-2019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2,000元

一年学费:

Pre-K 174,560元+12, 010元(学校建设费);

幼儿园:201,570元+19,490元(学校建设费);

1-5年级:201,570元+34,720元(学校建设费);

6-8年级:217,920元+34,720元(学校建设费);

9-10年级:236,920元+34,720元(学校建设费);

11 -12年级:245,300元+34,720元(学校建设费);

其他费用:校车(可选)10,290-16,680元/年,根据距离不同有所差异

午餐类型及餐费:西餐、中餐和素食;餐费17-30元/天,根据菜式不同有所差异

学生国籍: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50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在PreK3 – Kindergarten阶段提供中英双语课程)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法语和西班牙语

平均班级人数:12-22人(基于年级有所不同)

师生平均比率:1:9

学校上课时间:8:15-15:25

课余活动:体育、合唱团、管弦乐队、电影、摄影、戏剧、辩论社团、模拟联合国、服务社团、武术、艺术和手工等

特殊教育项目:各个学部均有专人提供学习辅助服务,包括课堂辅助或是小组指导。在学校的使命、目的和理念的指导下,在现有资源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学校会按照学校相关招生政策接受有学习辅助需求的学生;是否接受的决定将会在董事会相关政策和指导条例下依照个别情况考虑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学校按照L21原则新建造了6个学习区域,包括3个“Collabratories”、2个“Makers Spaces”和全新“Futures Academy”;教学设施包括2座配备先进空气净化系统的的球形体育馆(面积达8,500平方米)、4个设备齐全的室内体育馆(其中一个有攀岩墙)、棒球和垒球场、2个全尺寸的草皮足球场和1个游泳馆(25米长、有跳水板)、12个先进的科学实验室(小学、初中、高中)、1个学生烹饪实验室、1个视觉艺术中心及多个艺术工作室、1个600座的剧院、2个图书馆-多媒体中心,拥有超过82,000册藏书和160种订阅杂志;学校通过1对1笔记本电脑项目,为所有2-12年级学生配备了MacBook电脑,全校wifi全覆盖。ISB拥有医药级(H-14)空气过滤系统配备,为师生提供健康、洁净的学习环境

校医和护士:有

国际学校招生*涵盖小初高年级
择校/入学考一站式服务 *寻找与你契合的学校
随时咨询了解,免费领取择校指南及考试资料包
国际学校网-zy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