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4:37:27

浏览:97次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CISB)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8号,创办于2005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学校作为由中加两国政府资助的项目,由中国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加皇教育集团合作兴办,由加皇教育集团管理。 该学校的主要目的是为目前居留北京的外国外交官、海归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子女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这是一所设施齐全、男女同校、无宗教倾向的学校,目前,学校现有人员来自全球近49个国家和地区。

学校中约60%的教师来自加拿大,其余的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学校招收1岁半到18周岁的非中国籍(香港可以)各年级学生,并且致力于提供到加拿大和其他世界学府深造的机会。加拿大国际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学生培养领导能力、学术能力以及个人发展,在这里领导能力的培养有别于个人责任和个人成功,但是并不是强制要求的。

在加拿大国际学校学习的主要优势就是集中学习、教学灵活和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加拿大国际学校对所有学生智力和个人开发平等对待,并且提供学生大量参加课外和业余活动的机会。学校为广大移居中国的同学提供北美式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参照加拿大标准课程设置并且由经过良好培训的加拿大教师讲授,由具有熟练英语的中国助教提供支持。每个班级由18-25名学生组成,非英语母语生源率加以严格控制以保证所有同学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在 K-G5课上,学生可以像玩一样上课,但纪律还是要有的。在6-12年级对学生的要求会更加严格。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学校作为由中加两国政府资助的项目,由中国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加皇教育集团合作兴办,由加皇教育集团管理。学校中约60%的教师来自加拿大,其余的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Canadian education is highly regarded in the world. It is an outcomes-based system that ensures all students attain the required knowledge, skills and attitudes before graduation. Canadian education ensures that all subjects are taught by teachers trained by recognized universities, who all have classroom experience. The teachers maintain the same high standards that would be expected by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in Canada. The educational programs and teaching methodologies are supported and reviewed by education officials from Canada.

加拿大的教育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这是一个以结果为基础的系统,确保所有学生在毕业前获得所需的知识、技能和态度。加拿大的教育确保所有科目都由受过公认大学培训的教师授课,这些教师都有课堂教学经验。老师们保持着加拿大教育部所期望的高标准。教育计划和教学方法由加拿大教育官员支持和审查。

All programs at CISB are delivered in English with the exception of some language programs. Students who are not native English speakers must complete an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This assessment will test their ability to speak, listen, read and write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Based on the results of this assessment, students will be rated from Level 1 (Beginner) to Level 6 (Fluent). For EAL Level 1 to 4, they will attend the EAL program offered to students.

除了一些语言课程外,CISB的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非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必须完成一项英语语言评估。这个测试将测试他们的英语说、听、读、写能力。根据测试结果,学生将被分为1级(初级)到6级(流利)。对于EAL 1至4级,他们将参加提供给学生的EAL项目。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meet the minimum grade level EAL required as outlined below:

对于高中,学生需要满足最低等级的EAL要求,如下所示:

Grade 9: minimum EAL Beginning Level 3

Grade 10: minimum EAL Intermediate Level 4

Grade 11 & 12: minimum EAL Maintenance Level 5

9级:最低EAL达到初级3级
10级:最低EAL达到中级4级
11级和12级:最低EAL达到5级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