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澳际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9 10:10:35

浏览:8次

2001年,澳际国际学校在学术氛围浓厚的廊坊东方大学城落成,成为50多所学校的本部教育中心。起初,澳际国际学校、澳际国际教育集团以及澳大利亚教育部与澳洲28所大学合作开办了国际预科Unilearn课程。该课程全部师资来自教育部指派的全球TESOL认证外籍教师,并引进原汁原味的澳洲大学预科整合教材与教案。

经过一年的专业、集中的英语学习,第一批近200名学生全部获签并顺利进入澳洲A类和B类大学就读大一课程。如今,作为中国第一批通过澳洲教育部认证的国际预科课程进入澳洲学习的学生,均以优异成绩获取学位,并在澳洲、欧美和中国等地顺利就业,成为中国较早一批通过无缝对接国际本科课程,跨越中西方教育鸿沟的成功实践者。当时,这对澳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在此基础上,澳际国际学校相继开办了英国、德国、韩国、加拿大国际预科课程和美国大学转学分课程。2007年,学校迁居北京市朝阳区东部风景秀丽的金盏乡温榆河畔,从大学城的一栋教学楼发展成独立的专业化国际教学园区。

来自近10个国家的50位外籍教师成为确保学校学术品质的核心团队,他们遵循澳际国际集团严谨的办学理念,凭借其国际教育经验,为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提供了全面、专业和出色的教学服务。近10年的经验累积,使澳际国际学校从探索实践到发展成熟,逐步形成一套独一无二的弥合中西方高等教育差异的教育教学特色,并在各国专家的引领下整合出适合中国学生留学海外的10套完整的国际预科课程。

与此同时,学校管理层顺应当代教育大趋势,引进全球先进的全人教育理念,致力于使学生在道德、情感、知识、体魄、审美、创造力以及公共精神等方面都得到均衡发展,培养学生学会独立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保持心理健康,具备勇于面对挫折与挑战的积极乐观的向上精神和充足的应对准备。

为此,学校自2008年开始试行有关学术辅助和素质提升的各类讲座。至2011年,在各类语言和预科课程外,学校全面开展了具有完整管理体系和辅助设备设施的课外综合拓展活动并实施以讲座和活动为主要形式的软实力提升辅助计划,让学生们在澳际国际学校浓郁的国际学习氛围中,经历情感体验,分享快乐与成功,提升自信与自尊,为自己未来的美好生活做好全面准备。这一切都有一个中心,就是让学生得到好的教育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澳际国际学校是他们迈向无量前途和美好明天的第一站。

2014年,我们正式引进先进的英国A-Level课程,并正式获得剑桥大学和爱德思(EdExcel)官方考试中心认证,并成为A-Level中国区考点。这意味着我们的卓越成绩得到认可,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对素质教育的重视程度,培养卓越的未来领导人。现在,学生在澳际国际学校学习A-Level课程毕业后即可获得国际认可的文凭,助他们直接入读大学。我们的成熟运作和领导将保证高质量的教育,确保所有学生发挥发挥潜能,迈向成功。

除了A-Level国际课程之外,澳际国际学校目前主要的预科项目包括:美中桥梁课程、澳洲预科课程、英国预科课程等。

通过澳际国际学校预科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顺利适应国外大学生活,高效完成学业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和学术基础。自澳际国际学校自成立9年来,已经成功地帮助了数以千计的同学成功地完成预科学习,升入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大学。  

毕业于澳际国际学校的学生无不对在母校的收获报以真诚的感激,正是在国际学校学习的经历为他们顺利适应国外大学生活,高效完成学业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和学术基础。

北京澳际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澳际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澳际国际学校的所有专业课程,全部由外籍教师担任。外教主要来自于澳洲、英国、北美洲和欧洲,他们的母语均为英语。在纯英文授课的模式下,澳际的外教们把西方的现代教育理念带给学生。同时他们也根据中国学生的特点,研究出一套能帮助中国学生顺利过渡到西方大学的教学方式。他们的成功职业经历和丰富生活阅历,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最权威专业的教学,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眼界。在专业课外,学校还安排了外教为学生讲解国外的生活文化和常识,以及一些必要的法律知识,让学生能够在留学的开始阶段也不感到陌生。

北京澳际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澳际教育集团简介

澳际教育集团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留学、移民、预科学校、语言培训、国际游学、国际高中课程等多项产品线的权威国际教育机构。1990年至今,澳际在国际教育行业已经积累了25年的办学经验,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澳际始终以学生的未来发展为核心,顺应当代教育的发展,引进全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思路,创新教学方法。我们在注重学术成效的同时,也将培养学生的综合实力、独立思考能力、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进入国际社会必备的能力做为发展的重点,使学生得到均衡发展,成为未来世界的改变者和领导者。

澳际国际学校简介

澳际国际学校是澳际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国际教育中心,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国学生顺利进入国外大学留学深造。学校采用全封闭的教学与管理方法,外教和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业进行科学的管理和合理的课业督导。外籍教师主要来自于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在纯英文的授课模式下,把西方的现代教育和学习方法带给学生。

我们拥有专业且富于责任心的优秀外教团队,风景优美、设施完善的封闭式校区,中外教结合的个人导师和定制学习计划,全天候浸泡式的全英文语言环境。同时,在教学思路上,我们创新性的开发了批判性思维和全球化等课程,匹配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更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和更具国际化的视野。

作为国内留学行业的旗舰品牌,澳际已经在海外大学申请方面积累了24年的经验,在申请学校的质量和申请效率等方面都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学生在学期最后会享受到到一整套完备的大学申请服务,包括由外教讲解的辅导课、讲座、院校见面会、成绩及材料的准备、文案等。经验丰富的老师们会手把手帮助学生走过申请的每一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敲开海外名校的大门。

A-Level课程招生简章

澳际国际学校(Aoji International School)是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并通过了Edexcel(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A-Level课程和考试中心的认证,是专业从事IGCSE、A-Level、SAT、TOEFL、IELTS课程教学、培训和考试的全日制教育机构。

在澳际国际学校学习并通过A-Level课程考试后,学生可直接申请世界上超过150个国家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全球名校在内的数千所正规优秀大学。A-Level课程是中国中学生世界名校的最佳最快途径,而其费用仅是在国外学习同类课程的1/4。

●课程设置

●招生对象

初中、高中学生

●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数学卷面测试、综合面试。

入学考试在一天内完成,在澳际总部和澳际国际学校都可以参加入学考试。

●录取通知

学生将在入学考试后的2-3个工作日内收到考试成绩和录取通知书。

澳洲预科招生简章

澳际国际学校(北京)经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授权,在校内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课程,帮助有志于进入澳洲名校的高二结业生及高三毕业生做好学术准备。

课程完全由新南威尔大学悉尼校区把控,即澳际国际学校负责提供授课地点以及校内设施,但外教质量、课程大纲、出卷、阅卷全部由悉尼校区负责,成绩单及预科结业证书亦由悉尼校区签发。

同时,学生毕业成绩受澳洲八大在内的澳洲所有大学本科认可。澳际国际学校自承接该预科课程以来,以优质的校内服务,严格的学生管理,帮助众多同学顺利进入澳洲八大名校。

国内高二、高三学生无需雅思成绩即可入读,预科毕业后可新南威尔士大学就读本科课程,也可以根据成绩申请其他澳洲大学。往届澳际澳洲预科班学生升学率高达100%,澳洲八大的升学率更是超过了85%。

澳洲预科课程不但为学生提供进入澳洲知名大学学习前的充分准备,同时还能帮助学生尽快满足澳洲院校的录取条件,取得大学的入学资格。

●课程构成

●录取原则

1. 高一高二完成且主课成绩中等以上;

2. 英语中等以上(可参加澳际国际学校的预科语言测评)

●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复印件(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红章)

2、高中成绩单

3、雅思成绩单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如有)

4、澳际国际学校将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预评估,对于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证书和学位

完成澳际国际学校预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颁发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赴澳洲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海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英国预科招生简章

英国预科课程是专为中国学生倾力打造的桥梁课程,分为本科(IFY)、硕士(PMP),包含语言和大学学术课程,帮助实现从国内到国外教育体制、学习方式的平稳过渡。

国内高二、高三学生无需雅思语言成绩即可入读英国本科预科课程,国内大专、本科学生无需雅思语言成绩即可入读英国硕士预科课程,学生毕业后可包括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在内的英国17所联盟大学。升学模式为“一对多”,学生可根据自身成绩条件选择不同层次的大学,升学率有保障,往届澳际英国预科班毕业生升学率高达100%!

●本科预科课程及专业设置

●硕士预科课程专业设置及入读要求

英国硕士预科课程分为三种不同学制,每个学制有不同的入学时间。

●报名条件

1、 入学年龄:年满17周岁

2、 学历背景:本科预科要求高二结业或高三毕业生,硕士预科要求本科或大专大三/大四在读或毕业

3、 英语要求:通过入学考试,或雅思分数5.0以上

4、 学 制:本科预科10个月 (2个学期),硕士预科根据学历和雅思成绩不同分为3、6、9个月

5、 入学时间:本科预科9月,硕士预科10月、12月、次年4月

●报名流程

要申请入读英国本科预科课程,只需遵循如下简单步骤:

1、 确定希望报读的课程,填写入学申请表。

2、 提交申请文件。(如果没有雅思等语言成绩,我们的课程顾问会安排内部测试。内部测试由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组成。通过考试,可以安排预科之前的语言课程长度。)

3、 经评估,得到确认录取通知。

4、 在课程顾问的协助下签署协议,并签字确认。缴纳学费。

5、 收到正式录取信,仔细核对录取信中的详细信息,安排报到。

●申请文件

1、中英文高中或大学在读证明/毕业证书

2、中英文成绩单

3、官方英语考试成绩单(如雅思、托福等)

美中桥梁课程招生简章

美中桥梁课程由北美大学联盟(CNAU)创立,旨在提供一种严于学术的途径,帮助有志赴美攻读本科学业的中国优秀学生。其实质是大学学分转移,将美国大学一年级的课程搬到国内,实现中美之间的学分自由转换。美中桥梁课程是实现中美教育过渡的桥梁,也是国内学生顺利美国大学的有力保障!

国内高二、高三或大一在读学生无需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即可入读,桥梁课程预科毕业后即可包括美国综合排名Top50的东北大学在内的多所美国名校大二。

●课程及专业设置

美中桥梁课程相当于美国的大学一年级,总共有三个学期,学生第一学期(也称秋季学期)和第二学期(也称春季学期)在中国就读,第三学期(也称夏季桥梁)在美国就读。

1、秋季学期课程

秋季学期课程设计为学生的准备学期。作为一名美中桥梁课程新生,较短的学期跨度(9周)和较少的学分(6学分)使学生能够很快地适应课程、教师和生活环境。

所有的美中桥梁课程学生在秋季学期都修读相同的课程


课程以实际开设为准。在此学期学生总共修读6个学分。学生每门课程必须达到最低等级成绩“C”或以上方可获得可转学分。个别学院对课程的转学分成绩有更高要求。

2、春季学期课程

春季学期课程分为两个学术方向:商科方向和工程方向。对商业、艺术、自然科学或社会科学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应选修商科方向的课程。对工程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应选修工程方向的课程。

春季学期的时间相对较长(15周),学术要求也更为严谨(14学分)。该学期的期中考试尤为重要,因为春季期中考试成绩是与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一并计算于学生的录取GPA。北美大学联盟招生录取委员会在三月份将对学生的录取GPA、英语学术成绩和其它课程的成绩进行审核录取工作。

课程以实际开设为准。在此学期学生总共修读14个学分。学生每门课程必须达到最低等级成绩“C”或以上方可获得可转学分。个别学院对课程的转学分成绩有更高要求。

3、夏季桥梁课程

被佛蒙特大学录取的学生将前往佛蒙特大学就读夏季桥梁课程;被东北大学和其他北美大学联盟成员大学录取的学生将前往东北大学就读夏季桥梁课程。有关东北大学和佛蒙特大学的夏季桥梁课程简介,请参阅下边的表格。

东北大学夏季桥梁课程

课程以学校实际开始为准。在此学期学生总共修读12-13 个学分。学生每门课程必须达到最低等级成绩“C”或以上方可转学分。个别学院对课程的转学分成绩有更高要求。本表是基于2013年夏季桥梁课程而制定的。学生的实际课程将在来年三月份录取程序完成后确定。

4、专业方向

依据在联盟大学中想学的专业方向,学生可选择商科或工科专业,需要在春季课程开课前选择。

●成绩单

在东北大学完成夏季桥梁课程的学生,东北大学将提供国内(秋季和春季)及夏季桥梁课程成绩单。在佛蒙特大学完成夏季桥梁课程的成绩单(秋季和春季)将由东北大学提供,夏季桥梁课程成绩单由佛蒙特大学提供。

●入学要求

1、完成国内前两年的学习或高三毕业

2、高中阶段成绩达到GPA2.5以上

3、提供高中毕业证

4、通过USPP英语入学考试

●升学流程

1、职业和专业指导课程帮助学生如何选择大学与专业

2、美国大学联盟代表亲临中国指导学生

3、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于春季学期期中考试之后发放

4、夏季课程顺利完成之后,学生带已获学分入读联盟成员大学。

●签证申请

澳际国际学校全权委托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学生办理赴美留学所有签证等相关手续,东北大学及Kaplan International 在美中桥梁课程项目上与美国大使馆及领事馆保持良好沟通,签证通过率达到100%。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