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9 15:52:39

浏览:37次

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近90年提供优质国际教育经验之上的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倡全人教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耀华通过独特的中外方双校长管理及双教师合作教学模式,与传统的管理及双语授课模式不同,旨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习得东西方知识和文化,并强化其关联性。耀华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培养孩子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位于北京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的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课程涵盖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为亦庄地区、北京市及邻近城市的适龄学生提供优质的双轨制国际化教育。北京耀华(北京市大兴区耀华京港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将21世纪开放式教学融入教学环境的设计之中,遵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注重探究式与跨学科学习,将科学技术运用其中,促进学生间通力协作,并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优化的资源配置、便捷的地理位置,通过三环、四环及京沪高速在30分钟左右链接国贸、朝阳公园等市中心位置。耀华提供的国际教育可让学生在任何学段连接世界各地的学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师资团队概况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师资介绍

博德先生 外籍校长

博德先生 外籍校长

博德先生拥有30多年教育以及领导工作经验,他曾经在六个不同国家工作,涉足各式各样的课程体系。博德先生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并且在1984年获得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初级教育学士学位。随后,他完成了高等数学和英语外语教学双研究生文凭,并且获得布里斯班的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领导专业硕士学位。他新近完成了澳大利亚商业学院的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博德先生的执教生涯开始于悉尼一间天主教小学。四年后,他搬到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从事国际学校相关工作。之后,他先后在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工作过,现在中国任职。他曾任职多个领导职位,包括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澳大利亚人国际学校校长一职。他坚信每个孩子都有获得最好教育的权利,他曾在亚洲特殊教育网络董事会服务过两年。

博德先生曾任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外籍校长。2018年成为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外籍校长,他希望将世界各地不同的教育精髓带给北京以及周边地区的家庭。

孙姗姗女士 华籍校长

孙姗姗女士 华籍校长

孙姗姗女士毕业于外交学院,获得英语学士学位。她于2003年加入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先后担任中方班主任、中文教师、中国研习教学主任、以及中学部中方教学主任等职务。

孙女士过去15年在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她注重中国文化与教学资源的有效整合,并运用于中文及中国研习课程体系的设计与施行;她还致力创建优秀教师培训与考核机制,并在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孙女士在2014年被学校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同时,她也是国际文凭组织官方认证的IB文凭课程教师和考试官。

孙女士于2019年1月1日出任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华籍校长一职。

贺潇女士 学校业务总经理

贺潇女士 学校业务总经理

作为学校业务总经理,贺潇女士致力带领团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贺潇女士于2016年5月加入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担任财务主管。她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会计学专业学士学位。

她还拥有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硕士学位。 在过去12年中,贺潇女士曾任职于多家跨国企业,拥有丰富财务与管理经验。她曾在特易精英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与高级财务主管等职务。之前在诺基亚(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贺潇女士擅长的领域包括营收管理、财务规划与预算、流程管理、企业治理与领导力发展。凭籍对高质量的追求,贺潇女士将致力为学校带来高品质运营与管理。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国际初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国际小学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幼儿园

招生详情

入学申请程序

步骤一:了解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当您首次来访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时,招生部将为您介绍学校的文化、历史、课程及设施,并带领您参观校园。

如果您对选课或其他方面有疑问,招生部将为您预约校长或相关部门老师面谈。

步骤二:提交文件

请将以下报名所需要的文件交到招生部:

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学生过去两年的成绩单

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步骤三:入学测试

语文、数学与英语笔试

中、英文面试

步骤四:审核录取

校长审核学生文件及考试结果

发放录取通知书

发放收费通知书

步骤五:办理入学

交纳学费

领取学生证

如果您有需要,可选择以下各项服务:校车/住宿/保险

步骤六:正式入学

购买校服和课本

申办校园卡

课程选择

课外活动选择

每周发送课程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