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12 15:14:44

浏览:25次

学校简介

北京语言大学(BEIJ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是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关怀下建立的,创办于1962年。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国唯一一所以对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国际型大学。学校目前与世界上51个国家和地区的301所大学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富有成效的国际教育格局。

学校与美国哈佛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学校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生或研究生项目,同时对中国学生进行外语、中文、信息科学、经济、艺术等专业教育,承担着培养汉语师资、出国留学预备人员出国前的外语培训工作等任务。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北语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语言文化教育和语言文化研究为特色和优势的综合类国际型大学,是我国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学术重地和培养各领域优秀人才的摇篮。 北京语言大学北语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颁发的具有留学资质的大学直属留学机构。依托北语丰富的校际资源,多年来与外国驻华使馆、海外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在留学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中心秉持“优质的海外院校,优秀的中国生源”的双优理念,突出“教学—管理—申请—境外服务”一站式跟踪服务的特色,力图为莘莘学子开启留学梦想之门。

北语考试中心建于1982年,是国内首批承办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雅思(IELTS)以及托福(TOEFL)等标准化考试的机构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北语考试中心已成为全国外语考试种类最多和规模最大的考点之一,每年承担10多种(类)以外语为主的国际级、国家级考试,考试场次达100于场,考生近4万人。其中包括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我中心承办的IELTS、TOEFL、GRE、WSK、PETS5、JLPT、DELF/DALF等考试。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高中项目(由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主办)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高中项目(由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主办)是专门为准备就读国外名校的初高中学生提供的高品质国际化高中课程,目前开设英国高中课程和美国高中课程。

英国高中课程引进了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授权的A-Level课程。A-Level是英国的普通高级中学教育水平认证考试,被誉为英国的金牌教育方式。迄今为止,世界上已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所大学认可该课程。

美国高中课程全面引进了美国高中教育体系,采用1+2/2+1的形式完成3年的高中课程。学习期间以美校课程为主,中方课程为辅,根据中国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较弱的情况,为中国学生量身设计语言强化提升课程和人文素养课程,为学生融入美国高中生活做好完美过渡。         

项目授课教师均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既有专业的学术背景知识又有熟练的英语语言能力,全方位为学生的学习保驾护航。

项目优势

(一)国际化学习生活环境。北京语言大学每年有近万名国外留学生来学校学习生活,有“小联合国”之称的美誉。学生在国内就读国际高中课程期间,可以真正融入到北语的国际化环境中。高中课程项目的学生在北语学习期间,能够充分享受北语所有统招生的国际化教育教学资源,从文化环境中感受和适应国外生活。

(二)专职专业的师资团队。北京语言大学国际高中项目的师资团队是国内留学教学领域最好的教学团队,包括北语骨干教师在内的大批中外优秀师资力量。具有多年的留学教学经验,老中青结合,中外教名师联合执教,中西合璧,在提高学术成绩和能力的同时,使学生尽心融汇中外文化之精髓。在课堂内外,课前课后,辅导老师都会尽心为学生答疑解惑,引领督促学生,与学生形成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

(三)高品质的出国保证。北京语言大学国际高中项目提供全程一站式出国教育、手续办理服务,包括教学、管理、院校申请、签证办理及后续服务。学校凭借雄厚的教学力量和管理能力,向合作的世界名校定向培养、推荐优秀学生。学校拥有全职专业的留学规划老师,根据每一个学生的特点,进行一对一的专业选择和院校申请,力争让每位学生都能被心仪的海外院校所录取。

课程设置

1.英国项目严格执行A-LEVEL课程体系,采用原版教材,专业老师授课。

  必修 选修 语言 第一阶段 Math数学 P1,P2,P3,P4

Mechanics力学 M1,M2

Statistics统计 S1,S2 IGCSE science 科学

Business商务

Literature文学

艺术创造设计系列;

国风文化系列; IELTS 雅思基础 特色英语课程1 第二阶段 Further math FP1,FP2

Mechanics力学 M3

Statistics统计S3

Physics 1,2,3物理 Chemistry 1,2,3 化学

Biology 1,2,3生物

Business商务

Accounting 会计

个性潜力开发系列;

海外游学系列 IELTS 雅思强化 特色英语课程2 第三阶段 Decision Mathematics D1决策数学

Physics 4,5,6 物理

升学留学规划 Chemistry 4,5,6 化学

Biology 4,5,6 生物

海外生存,社交技巧 雅思冲刺

学术写作

2. 美国项目根据美国优质高中办学常规和特色,结合中西教育优势,旨在培养立足中华传统文化、语言和思维能力突出、并具备跨文化理解能力和全球视野的新型人才。

  必修 选修 语言 第一阶段 Geometry几何

Algebra代数

Pre-calculus 微积分(预备)

Physical science科学 1

US history美国历史 AP physics 1/2 AP物理

艺术创造设计系列;

国风文化系列; TOEFL托福

特色英语课程1 第二阶段 Calculus AB/BC微积分

World history世界历史

Statistics统计

Physical science科学 2 AP physics C AP物理

个性潜力开发系列;

海外游学系列 TOEFL托福进阶

特色英语课程2

SATⅠ 第三阶段 Art history艺术史

Music音乐

SATⅡ

升学留学规划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Environmental science环境科学

Psychology心理学

海外生存,社交技巧 特色英语课程3

招生对象及录取标准

面向全国招收初三毕业生,高中在读学生,不限户籍和学籍。学生需要通过入学考试及本人和家长面试后择优录取,直至满额。班级规模25人以内。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现场发放)、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就读学校开具的初中成绩证明,高中在读生需高中在读证明,二寸免冠彩照4张,以及其它奖状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综合楼B座5层519室

电话:010-82302114,82300969,13716926352

网址:www.sasc.cn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