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爱华安民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18 17:57:30

浏览:13次

学校简介

“爱华”,即“爱我中华”之意,秉承爱迪教育集团“以爱启迪”的办学理念,将对中国文化根基和自身民族认同之大爱贯穿于对于学生的培养目标中,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文化根基的未来人才。“安民”取安民学校之名,意为对学生“修身齐家,安民济物”的期盼。 

北京爱华安民双语学校(Beijing AHAM Bilingual School )是响应民办教育走向国际化的号召,实现多元化办学,朝阳民办教育国际化的重点实践项目,由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与北京安民学校合作打造,同时也是中国首家正面管教的双语实验学校。学校在实施国家教材标准的基础上,结合北京爱迪国际学校(Aidi School)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和资源优势,由爱迪的专业师资团队打造,聘用优秀的中外籍教师共同实施教学。在中文及中国文化学习的基础上,强化英文应用,以项目式学习方法,注重对学生跨学科综合能力的培养。爱华安民学校与爱迪国际学校共享优质资源,为学生提供多样的课外学习机会,包括聆听各行业翘楚的讲座,获得世界知名大学教授、艺术家、音乐家、奥运冠军等顶尖专家的指导。

爱华安民学校为学生提供独具优势的升学通道和双重升学保障。完成小学阶段课程可选择升入爱华安民中学,亦可无缝对接爱迪学校国际课程。优秀学生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

我们与高端建筑设计咨询公司合作,为学生设计了独具匠心的教学场所和各项施舍。采用绿色环保建筑材料,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标准,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具有启发性的学习空间。校内还配备了音乐、美术、多媒体等各种功能教室,满足学校丰富多样的课程开设的需求。 

在爱华安民学校,扎实的基础课程为学生们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根基;植根中华,放眼世界,对于英语和多元文化的学习打造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具有特色的校本兴趣课程及拓展课程全方位激发学生潜力,培养具有成长型思维和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

这里致力于给每一个学生提供引领和帮助,使学生具备持续追求幸福的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具有责任意识,未来能够承担起自己、家庭和社会的责任。营造尊重、有爱、积极的氛围,培养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合作、勇于探索、乐于助人的能力和品质。

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您相遇,共同为孩子谱写更美好的未来。 

师资团队

北京爱华安民双语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的中外教团队。 每一位老师都对教育抱有极大的热情,认同学校的教育理念,立志于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而有序的教学氛围,管理团队拥有多年的国际学校教学管理经验。 爱华安民的外教由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指派,来自全球各地(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部分外教更是拥有双重国籍)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均拥有教师资格证书。中方教学团队由爱迪国际学校的优秀骨干教师组成。老师们秉持学生第一的理念,言传身教、因材施教,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的校训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中。

Jennifer Zhang

北京爱华安民学校校长、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小学部校长

北京爱华安民双语学校由Jennifer Zhang(张广珍)女士出任校长。张校长从事教育工作逾40年,拥有近20年的国际教育经验,现担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小学部校长。

Jennifer校长曾获北京市美育工作先进校长、北京市“十佳”模范校长、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诸多荣誉称号。

Paul Keatley

Academic Headmaster 北京爱迪学校学术校长

Paul Keatley来自英国,先后在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深造,并拥有教育硕士学位、信息系统和商业学士学位。

Paul Keatley校长更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教育典范教师"称号的外籍教授。在20多年的教育生涯中,他获得的学术奖项多达70余个,是国际教育的先驱者。

课程概览

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我们致力于发现、培养和激发每个学生的潜能,为他们量身定制教育课程,将来帮助他们进入最适合的优秀大学。

We believe that every student is unique, and we are committed to discovering, developing and actualizingeach individuals’ potential. To facilitate this, we provide a tailored education pathway, enabling students toenroll into prestigious universities that will further enhance their talent and passion.

爱华安民双语课程有以下特点:

1. 夯实的基础知识 Solid Foundation : 在爱华安民,语言与文化课程帮助学生们加强对汉语思维、汉语语法、中国文化礼仪的学习,奠定母语文化基础,同时对英文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The Language and Culture Program helps students strengthen their study of Chinese language, grammar and cultural etiquette, laying the foundation for a culture around their mother tongue and actively promoting English learning as well.

2. 广阔的国际视野 Broad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 爱华安民小学部采用国内基础课程与剑桥小学课程(IGCSE),取二者之所长,采用开放的学习氛围和多样的授课模式。此外,每年还通过海外班、社会实践、博物馆课程等形式,帮助学生拓展视野。

AHAM Bilingual School offers a domestic basic course and a Cambridge elementary school curriculum, taking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while using an open learning atmosphere and a variety of teaching modes. In addition, students are encouraged to expand their horizons through overseas classes, social practice, and museum courses each year.

3. 多元化的兴趣培养 Diverse Interest Development : 爱华安民小学为培养学生多元化的兴趣与特长提供了广泛的平台,提供必修、选修、兴趣社团等各个维度的艺术培养,鼓励学生广泛尝试,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

AHAM Bilingual School provides a wideranging platform for cultivating students’ diverse interests and specialties. It provides art training in all dimensions such as talent and interest groups, and tries extensively to meet the needs of students’individual development.

4. 科技素养与创造力 Technology Literacy and Creativity : 爱华安民小学科技创新课程从思维、创造力、动手能力等方面培养学生,帮助学生提升21世纪技能,掌握未来社会所需的科技素养。

The Schoo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Program trains students in terms of critical thinking, creativity, and hands-on skills to help students develop 21st century skills and master the technological literacy needed in future society.

5. 超越课堂 Beyond the Classroom : 我们坚信学习并不局限于课堂之上,学生可以在每周的固定时间参与学校组织的兴趣课程,作为教学体系的延伸,充分满足学生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拓展他们的无限潜力。兴趣课程的内容会定期根据学生阶段性的学习和身心发展诉求进行调整,在鼓励学生多进行尝试的同时,老师们也会支持学生对专项发展的深层需求。(兴趣课程以每学期实际开设为准)

A good education extends beyond the required subjects of the curriculum. At Aidi, we incorporate special interest classes into the timetable as an extension of our regular teaching system. Students can choose from a large range of classes (which are updated regularly according to demand and interest areas), allowing them to develop and gain practical skills in a more kinesthetic environment.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北京爱华安民双语学校计划于今年招收K-Y6学生(3-11岁),有意向的家长,也可以咨询招生办公室(010-67712901)。 

学校招生说明表 : 

录取标准

家庭的教育理念  

品行和态度  

中英语言水平  

中英数学水平  

知识和技能 

升学与奖学金

北京爱华安民双语学校为学生提供独具优势的升学通道和双重升学保障。完成小学阶段课程可选择升入爱华安民中学,亦可无缝对接北京爱迪学校国际课程。优秀学生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

注意事项

关于学费、学籍、入学名额等问题,请各位家长咨询招生办公室或网站咨询留言咨询、留言,学校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