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17:33:53

浏览:22次

学校简介

明诚学校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问题解决者,是一所全新的、不一样的未来学校。作为近年唯一获得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建立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此刻,明诚学校拥有着顶尖的师资队伍,汇聚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有着志同道合、互相支持的家长合伙人,以及数百名个性鲜明,充满内驱力的学子们。

我们的学生,可以认知自我,可以无限边界地成长,去拥抱好奇,勇敢追求梦想,并能启迪世界。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我们正在共同建立一所学生毕业82年后,还能为之感到幸福的学校。

明诚学校的课程体系来源于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IB课程的深度融合,通过本土化的创新实践,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学生的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分为两大类:显性且纵向发展的学科课程;隐性且横向延伸通识的课程。我们将这一结构类比于一棵树:地上部分的枝叶可以快速向上生长,而地下根基则向四周蔓延,并作为基础,连接滋养着地上的不同枝叶。

这一课程体系具有如下特点:

•以国家课程标准作为基础,覆盖满足相应的国家课程标准;

•融合国际教育的要求,培养的学生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尊重学生心智发展规律,以培养学生的思维模式为主线;

•兼顾深度和广度,注重跨学科的底层综合能力和各学科特点;

•高度个性化,具有充分的选择性,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需求,践行“英才教育”的理念;

详细课程介绍敬请期待明诚学术校长在家长交流日深度分享。

教师团队

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工学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双学位

原高思教育联合创始人、董事,杰睿教育CEO

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硕士

曾任教于北大附中,生物荣誉课程首席教师后任职于北京市鼎石学校,为首任科学组组长毕业学生遍布哈佛、耶鲁、斯坦福、MIT、普林斯顿等顶级名校,并超过200学生进入北大清华

招生对象

幼儿园(2岁 - 6岁)

小学 G1-G6

中学 G7

国际双语方向

国内中考方向

高中 G9

国际方向

2022-2023学年

奖学金

明诚学校千万奖学金计划:

明诚为杰出的学生提供半奖至全额奖学金的机会

学生在获得录取后可单独申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