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1 15:37:59

浏览:8次

学校简介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2016年9月正式招生,实行小班化教育,目前一年级6个班,七年级6个班,计划组建高中部。

学校硬件设施良好,学校图书馆、阅览室、体育场馆、游泳池、食堂、各学科实验室、计算机网络教室、舞蹈房、音乐教室和练琴房齐备,教学仪器设备齐全。学校安保、生活设施周全,教室配备合理,能满足学生身心全方位发展的需要。初中部配有4人间的宿舍,有独立盥洗室和卫生间。

学校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培养目标,倡导“求实、奋进、博学、谦逊”的校风和“严、新、细、活”的教风,立足于培养 “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校以“以人为本”作为核心理念,按教育教学规律办事,重视培养学生的主体意识,发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

在教学内容上,我校与南外本部同步,采用统一的教材、教学资料和测试标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在素质教育上,我校沿袭 “四节一周”的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外语节、艺术节、体育节、读书节、科技周),并积极与本部同步互动,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中展示自我、舒展个性、释放潜能,提升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项目特点及优势

强强合作,可靠权威

美方课程设置及教师配备由美国威斯康辛州公立教育局负责,教学质量及学生学术指导将完全按照美方的各项要求具体落实。通过中、美顶级高中合作项目的学习,学生将获得美国高中学生身份,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

课程全面,系统高效

美方核心课程的具体设计将由美国威斯康辛州公立教育局提供,完整系统的课程安排将包括专业课学习及综合素质培养(身体素质、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等)。

一对一量身定制,一站式服务

安排资深美高升学导师和大学申请指导师以一对一指导及小组研讨会的形式发掘学生特性及兴趣爱好,并在帮助学生确定潜在能力和合适的发展方向之后,为学生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美国留学规划并帮助大学申请全过程。

资深优质,中外双师

外教队伍由美国威斯康辛州公立教育局负责认证、招聘和派遣,学生能在正式出国深造之前切身体验美国先进教学模式及国际化教育理念。实验班配备正副班主任,正班主任由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安排本校熟悉国际教育和管理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副班主任由教授实验班国际课程的一线资深教师担任,真正做到学生和教学工作双通道联合管理。

在项目中我们还嵌入美国著名公立高中夏令营、美国名牌大学夏令营等附属项目,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学术能力,为学生冲刺美国名校做好铺垫。

小学部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

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在南京市教育局辖地内招收适龄儿童(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

学费:

每学期17000元,按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招生流程:

1、5月28日前,学校完成招生方案制定,上报区教育局审批。

2、5月28日,学校发布招生简章,明确招生入学登记相关事项。

3、6月9日,发布学校电脑派位计划。

4、6月18—19日,有意向就读我校的学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施教区公办小学填报电脑派位志愿。

5、6月26日,市、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并公布结果。

6、6月27日,网络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7、6月27日—7月7日,被电脑派位派中我校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至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截止时间为7月7日17:00。

8、8月10日前,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完成招生工作。

现场确认准备材料

为了便于现场确认登记,请家长按顺序准备以下材料:

1、学生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生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学生页)。

3、《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按照实际年龄提交)。

备注:

1、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提倡双面复印),原件经审核后带回。

2、因疫情防控要求,届时请家长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

咨询地点:建邺区太清路30号,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咨询处

咨询电话:025-87791358;1358401969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中学部招生简章

招生:实行小班化教学模式,可住宿。

二、招生范围: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在南京市教育局辖地内招生。

三、招生方式: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所有报名人员全部实行电脑派位录取;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一次性全部录取。

学费:

每学期18700元。按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招生流程:

1、5月28日前,学校完成招生方案制定,上报区教育局审批。并开始进行相关招生宣传。

2、5月28日,学校发布招生简章,明确招生入学登记相关事项。

3、6月9日,发布学校电脑派位计划。

4、6月11-12日,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填报学校电脑派位志愿。

5、6月26日,市、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并公布结果。

6、6月27日,网络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7、6月27-7月7日,电脑派位派中我校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至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截止时间为7月7日17:00。

8、8月10日前,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

现场确认准备材料

1、学生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学生页)。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提倡双面复印),原件经审核后带回。

2、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确认时家长请提供健康码或行程码,并佩戴口罩。

咨询地点:建邺区太清路30号,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招生咨询处

咨询电话:025-87791358;025-8779170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