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15:41:11

浏览:40次

学校简介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际学校。

面向中外籍学生,招收优秀的初中毕业生和高中生。

教育就是改变,成才就是方向。国际学校的教育,就是长翅膀的教育。与国外知名高校无缝对接的教学内容与学习方式,再加上一对一的升学指导,是助你成功起飞的翅膀。高品质的教师团队,精品化的小班教学,创意型的社团活动,个性化的教育辅导,是托举你高飞的翅膀。全身心的呵护,鼓舞着飞翔的信心与勇气,激发出振翅的意志与能力。携手北美,拥有世界。

课程优势

苏州市第六中学艺术

我们最专业类教学团队

我们最国际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课程体系

我们最了解国外院校筛选学生的标准和流程

创造成功者选择我们,成功获得去海外顶尖艺术类院校深造的机会

艺术班 推荐 专业方向

苏州北美国际艺术班推荐院校列表

<美国院校>

课程设置

高一

开设艺术通识课,使学生具备一定的基本造型能力及色彩知识与实践能力;学习艺术理论,培养艺术鉴赏能力和修养;掌握艺术学习方法,锻炼艺术观察能力和思维方式。

高二

开设专业基础必修课,让学生尝试更多的艺术表现方式,培养独立创作意识;了解国内外大学的艺术专业方向分类,在艺术创作中能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分专业的必修课让学生进入细分的项目创作,完成作品可用于作品集制作。

高三

开设作品集专项课程,优化学生的作品集,使之达到申请美国艺术院校的学术标准;教授专业英语,使学生掌握艺术专业术语的表达,提升对作品阐述与个人创作理念解读的水平,顺利通过美国艺术院校的面试,获得录取。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具有一定美术基础及英语语言基础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招生计划

25人

入学考试: 艺术类测试,英语。

录取方式

报名后参加统一入学考试,择优录取。

学费

13.8万元/学年

注:不含住宿,绘画用具、书本、签证申请等费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