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浙江杭州肯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01 16:18:52

浏览:24次

学校简介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人大附中杭州学校)由狄邦教育联手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人大附中”)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简称”KCS, Wimbledon”)共同创办。学校由狄邦教育运营和管理,承袭人大附中“创造适合每个学生发展的教育”宗旨,同时引进国王学院学校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浙江杭州肯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杭州肯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18年 11 月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复成立。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国文路3号,校园占地面积26851 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 41451 平方米。学校以“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建立世界一流学习共同体;激励每一个学生发挥最大潜能,终生受益”为使命。目前在校师生比1:5。学校采用英国国家课程模式以及课程延展体系。1阶段-2阶段增加中文教学。1阶段主题包括跨识字、算术、科学、技术、历史、地理、艺术、音乐和体育课等不同科目。在2阶段,增加信息技术课和社会教育、健康教育以及公民教育。英文作为母语或第二语言课,中文为第二语言课以及数学课是必修课。3阶段将继续学习英国国家课程,同时融入中文学习。8年级开始IGCSE的科目学习。国际部学生需在11年级前完成IGCSE的课程,进入A-Level阶段的学习。

课程延展

让每位学生参与到课程延展项目是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校风建设的核心,在不同环境下接受挑战,对于学生世界观的建立与眼界的开拓大有好处,也有助于提高每一位参与者的学习能力,为他们将来的学习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延展项目也能使孩子更清晰地了解到不同事物所需要的不同技能与特质,让他们获得足够的经验与能力可以在大学申请与求职时脱颖而出。

课程延展项目可以树立学生在校内的身份认同,并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平衡课堂内的学习要求与课堂外的活动体验,可以让学生在培养技能之外获得放松与愉悦。最后,课程延展项目让学生有机会为校内社区及校外社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学生能在其中学会什么叫责任,这也能促使他们更加成熟与自信。

我们坚信学校教育需要为孩子在离校后的人生做好准备,打好基础。为此,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会全力开展课程延展项目,以帮助孩子在大学升学及职业发展上取得成功。

以下为部分延展课程展示:

学术拓展及巩固类

拓展性CCA课程将为学生们提供针对某个学术课程或者领域更加深入的学习机会,支持学生们在不同学科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加强学术知识。课程包括辩论、蒸汽机器人、蒸汽科学项目、创意写作、读书俱乐部、数学支持、物理奥林匹克、中文交流、三重科学、播客、诗歌等。

巩固性CCA课程主要是针对高年级的学生,帮助他们克服薄弱学科,支持他们学习更高阶的课程,并为他们提供升学指导。

创新类

创新类CCA课程将让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种类的主题活动:即兴创作和喜剧小品、讲故事、中国古典舞、少年乐队、杂耍俱乐部、几何折纸/中式球、创意写作、乐高机器人、苏格兰跳棋编程、拼图俱乐部、面具制作、艺术创想、奇幻阅读俱乐部、思辨性阅读、电子学、机器人学等等。

运动类

运动类CCA课程将让学生们在最初的五至七周时间里依次学习体验不同的运动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感兴趣的运动项目继续学习。可供选择的课程:篮球、足球、飞盘、游泳、乒乓球、田径运动、羽毛球、排球、健身、国际象棋、无板篮球、太极、瑜伽、尊巴(健身操)、短式网球、地板球(旱地冰球)、体操等。

课程设置

我们在学前教育阶段提供双语课程,专注于融合国内外先进教育实践。我们的教育目标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发孩子的个人技能与天份。创造探究性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培养自我控制能力,为未来所有领域的学习奠定坚实基础。玩耍中探索、主动学习和创造性思维是我们双语教学设计的核心培养目标。课程与活动将贯穿在课堂内外。同年龄的学生组成搭对班级,配备一名中国籍教师、一名外籍教师以及一名助教。中外教师在备课、授课过程中相互支持,最大程度提高儿童的双语能力。

在小学教育阶段,我们提供两种的教学岗位:

在中小学部,将由一名中方教师和一名外籍教师共同负责两个平行班级。同时配备两名中方助教协助学生的语言学习,创造真正的双语环境。外籍教师教授两个班级的英语、数学和科学(视需要共同教学),中国老师教授两个班级的语文和人文学科,及共同参与数学教学。3-6年级将采用项目化的教学模式,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与合作式学习。我们在小学所有年级都注重对学生探究、调查以及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戏剧、艺术和设计、音乐、体育等课程由专业老师跨班级跨年级授课,更利于老师集体备课。

在外籍子女学校将由外籍教师使用英语授课。中文课程与戏剧、艺术和设计、音乐和体育等课程一样,由专业教师跨班级、跨年级授课。外籍子女学校采用与中国中小学一致的教育理念,采用英国国家课程标准为基础。

学生看到越多、动手越多、表达越多越能加强记忆。我们着重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我们致力于开发参与式活动、阅读、写作、小组讨论、解析等手段提升学生对课堂所学知识的分析和综合评估能力。

合作式学习、问题式学习、案例式学习和模拟式学习都是有效提高主动学习能力的方法。我们努力创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最大程度调动学生参与度。让学生学会对话、倾听、讨论以及协作,将是我们的课堂特色。我们希望教室成为公平开放的“说话空间”。

在初中阶段,我们同样有两种教学组织形式:

国内初中语文、政治、历史和地理等课程由具备中外教学经验的中方老师授课。英语、理科课程、戏剧、艺术、体育和音乐等课程将由外籍教师进行授课。

外籍子女学校初中课程由国际教师授课,双语教师提供中文教学。KS3学做的学生学习英国国家课程,9、10年级的学生学习IGCSE课程。

中国学生在完成中国初中课程后,从10年级进入国际高中,学习一年IGCSE课程,为之后的A Level或IBDP课程的学习做准备。外籍学生在11年级进入国际高中,和中国同学一起学习国际课程。这种规划的初衷是在提供了更丰富的教育资源的同时,提升学生的技能,帮助他们成功完成IGCSE以及此后A Level或IB课程的学习。我们从中国教育体系和国际教育体系中汲取精粹,为中外籍学生提供最好的教学实践。

学校的核心目标是创造创造性思维能力和主动学习能力。学校采用丰富多样的全人教育手段满足不同类型的学生的需求。从7年级开始,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信息技术系统的引入将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习。

招生简章

入学年级:

2021-2022学年,计划招收以下年级:

幼儿园部: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 小学部: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 初中部:初一至初三 高中部(国际课程中心):高一 招收班额

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班级规模为15-24人/班。

入学流程

第一步:网上申请

完成并提交申请表。

第二步:参加入学评估

录取部门收到所有按要求上交的申请材料后将安排录取考核。

第三步:通知

通报录取决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