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泰莱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7:13:52

浏览:9次

泰莱国际高中隶属于上海普陀区博雅教育进修学校,是马来西亚最成功和最有信誉的教育机构之一,也是首屈一指的私立教育。在过去的50年里,泰莱教育以其无可匹敌的成绩,赢得了国内的私立教育机构的声誉,提供从幼儿到大学全方位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泰莱大学隶属于泰莱教育,是国内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综合大学。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109 ,位同中国985、211双大学。其的商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在亚洲以及国际上享有盛誉。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酒店管理专业排名14 ,亚洲排名第2;商学院2019年QS世界学科排名301-350。

泰莱大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各项服务,包括多元化双主修课程选择、相关的课程和教学方法、与世界大学的持续合作关系、紧密的产业关联性、先进设施和为学生提供多种高等教育课程配套设施的校园环境。

泰莱所开办的课程以澳洲、法国及英国闻名世界的伙伴大学之水准作为标准,同时也与这些名校密切合作开办这些课程,大学也尤其注重设备和师资,以确保泰莱保持优质的教学水准。目前在读人数约13000人,国际学生占25-30% ,来自近80个国家。迄今逾100,000学生在泰莱学有所成,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成为社会的精英。泰莱大学的雇主声誉名列全球雇主最为青睐的高等学校前1%。

泰莱国际高中师资团队概况

泰莱国际高中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简章

01 招生年级与招生对象

02 看校预约考试方式

(第一步)网上报名,在线完成报名注册。

(第二步)学校电话回访,核实报名信息。

(第三步)来校参观,参加考试。

03 入学考试科目

04 录取方式

笔试+面试,成绩优异者优先录取。

05 收费明细

1. 学费:每学年68000元

2. 教材费和学杂费:每学年5500元(教材、资料、校外拓展、卫生保健费等)

3. 住宿费:每学年10000元

4. 校服费:共计3500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