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2:15:58

浏览:104次

集团介绍

青苗教育集团始创于1998年,至今已走过20余个春秋。作为国内第一家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核心价值观二十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20余所校区、涵盖从幼儿园到初高中的教育集团。

先后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认证、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资格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是国际双语教育的先驱者和领航者。

青苗用心办学的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中,教师以“创建真正的中西合璧的中国学校”为己任;以“给予孩子们爱、关心和支持”作为工作的最高准则;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用心去实践结合东西方文化精髓的国际化双语教育。

教育使命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BIBS)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备双语能力、多元文化视角和全球化意识的公民, 他们同时拥有广博的知识和正直的品格, 能够在不断发展的全球化环境中有担当,有作为,并最终取得成功。

核心价值观:爱,关心,支持

课程体系:

阳光上东校区拥有国际文凭IB PYP认证、WASC认证及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顺义校区拥有WASC认证,其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拥有国际文凭IB PYP、MYP和DP认证及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常营校区采用IPC(国际小学课程)和中国国家课程。

升学指导

给每个高中阶段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学生升学指导;

为不同阶段学生开展升学指导讲座和工作坊;

校区有college board 授权的SAT考点,青苗学生可以在校内考SAT,而不用出国去考试。

社区型学校

加入青苗就意味着加入一个和谐温暖的“社区”学校,我们的家庭成员包括积极上进的学生、专业而用心的教职员工以及热情洋溢的家长们。得益于青苗家长教师联合会(PTA)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爱、关心与支持”不仅充盈于校园内,更在整个青苗社区间漫延。

青苗教育集团师资团队概况

青苗教育集团师资介绍

John D'Arcy 青苗教育集团学术总监兼顺义校区总校长

John D'Arcy 青苗教育集团学术总监兼顺义校区总校长

D'Arcy 博士拥有多伦多大学和阿尔格西大学的高等学位,同时也是国际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及国际学校理事会(CIS)认证团队负责人。曾主导设计著名的战略性教学改革项目FLoW21,推动并优化了学生学习进程和教师教学实践的教育生态系统。拥有在多伦多、香港、伊斯坦布尔和北京等多家国际名校的教学及管理经验,是公认的教育改革专家和因材施教的践行者。

Caleb Archer  海淀校区总校长

Caleb Archer 海淀校区总校长

来自新西兰,在那里完成大学教育,并迈出他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他在许多国家担任过学校的管理岗位,并在这段时间完成了他教育管理的硕士学位。他和妻子都喜欢结交朋友和接受新文化,并以此熏陶他们的孩子,希望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和学习中国文化。

Evan Hunt 上东校区校长

Evan Hunt 上东校区校长

拥有二十年在美国,拉丁美洲和亚洲的执教及学校运营管理经验。在过去的三年里,他在危地马拉的一所学校任校长,支持当地的双语双文化社区建设。在此之前他还曾先后在上海的一所中学和墨西哥城的一所小学任职校长。

Nathan Gray常营校区校长

Nathan Gray常营校区校长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小学教育学学士学位,现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攻读教育领导力和教学管理硕士学位。曾在澳大利亚悉尼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有着23年的教学经历,其中包括3年小学教学领导经历以及在一所设有学前班到12年级的独立学校担任校长的经历。

Ken Armstrong  昆明校区校长

Ken Armstrong 昆明校区校长

对早期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 双语教育、课程、教学、国际文凭组织、评估、学校的责任和学校改 进有专业的理解。曾任校长和首席顾问。近年来通过重大教育变革引领了三个学校取得显著教育成效。作为一个教育领导者,他建立了独特的、世界级的教育“卓越社区”,所有的学生都被激励去实现他们的最佳状态,并在丰富的价值观环境中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

Michael Donaldson  成都校区校长

Michael Donaldson 成都校区校长

来自加拿大,已有28年的专业教 育工作经验。自1990年从加拿大 萨斯喀彻温大学毕业后,他便投身教育事业,在英国哥伦比亚从当老师做起,之后担任校长,在那里工作至2001年。2001年到中国后,他便先后在青岛、南京、上海、北京及成都的国际双语学校担任校长或总校长。

青苗教育集团国际高中

青苗教育集团国际初中

青苗教育集团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学校概况: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拥有超过20余年的国际化教育经验,秉承“采东西合壁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的教学理念,在充满爱、关心和支持的环境中为中国籍及外籍学生提供卓越的双语教育。

青苗用心办学的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中,教师以“创建真正的中西合璧的中国学校”为己任;以“给予孩子们爱、关心和支持”作为工作的最高准则;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用心去实践结合东西方文化精髓的国际化双语教育。

一、招生年龄

年满6周岁(2019-2020学年要求: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

二、招生对象

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完成学龄人

口信息采集工作,并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规模

2019-2020学年我校拟招收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132名。

四、报名方法

1. 2019年5月起,学校开始接受参观预约。

2. 2019年5月,家长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朝阳区)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3. 2019年6月(确切日期以教委发布为准),学校收取报名材料、《信息采集表》、《建档材料预约单》。现场审核材料(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明等原件)。

五、收费标准

各校区收费标准不一样,详细请联系各校区招生简章或者查看学校官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