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6 15:42:15

浏览:33次


学校介绍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学校成立之初仅有校长、2名老师和6名学生。但是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学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师。如今,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渴望成为浙江省国际教育的领袖。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拥有外国籍护照的国际学生和港、澳、台学生。我校实行小班化教学,1-6年级,每班都配备2名教师。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籍教师均拥有高学历,毕业于优秀的大学并在所教授的领域有多年教学经验。中方教师也能力出众,拥有高等英语能力证书和教师资格证,能进行双语教学。

我坚信我的优秀教师团队,在全心关爱孩子们的同时,还能教授优质的课程。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获剑桥国际课程中心正式授权并认可的剑桥课程国际学校, 为2-18周岁的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纯粹的国际教育。在学前教育阶段引进英国国家教学大纲的早期教育课程,开设托儿所、幼儿园和学前班。小学1-6年级开设剑桥小学课程,7-13年级开设剑桥中学课程,其中在高中阶段开设的IGCSE(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和A-Level考试更是被全球广泛认可,并成为学生升入大学的重要标准。虽然在学术上,我们严格要求学生,但我们仍然坚信学生的全面发展才是最根本的理念。因此,我校开设了丰富而有活力的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校内外学习机会。

尽管推行着严谨的课程,而整个学校还充满了家一般的温馨氛围。这要归功于学校家委会和学生会的积极参与,以及定期开展全校范围的各种活动。

家长咨询委员会(SAC)也在学校管理中积极协助我开展工作,在学校的日常运行、长期规划与政策制定方面对我提出了很多好建议。

NBIS是个很棒的学校,学生纪律良好,教师能力出众,家长积极参与,课程严谨规范,还有宁波市政府和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还被授权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

课程介绍

学前段课程

NBIS的学前段教育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引进英国国家标准课程下的学前教育阶段框架(EYFS)。

我们认为,所有的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学前教育对孩子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校实行小班化教学,教师们关注每一个学生,也鼓励孩子们提出问题,培养他们的自信心,以及勇于尝试的精神。

在EYFS课程体系中学习和发展的7个领域是:

•   沟通和语言

•   体能发展

•   个人、社会和情感的发展

•   读写能力

•   数学

•   理解,感知世界的能力

•   富有表现力的艺术和设计能力

学前课程重在培养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如:有效的沟通、弹性的思维、解决问题的方法、注意力的集中、组织能力、自信心、好奇心、自尊心等。

小学段课程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获剑桥国际课程中心正式授权的国际学校,在1-6年级开设剑桥小学课程。剑桥国际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学校在互相尊重和守信的氛围中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学识、理解能力和思维方式。剑桥小学课程设计了一些基础学科: 数学、英语(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和科学,并计划开设人文和社会科学两门课程。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在小学段每个班级配备两位老师。外方教师均毕业于优秀的大学并在所教授的领域有多年教学经验。中方教师也拥有高等英语能力证书和教师资格证,能熟练进行双语教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所有的班级都采取全英语教学,我们鼓励孩子在家也使用英语。所有的孩子每天都有一节中文课,学校会根据他们的需要和能力因材施教。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拥有经验丰富的体育、戏剧、艺术和音乐教师,帮助学生们全面发展。学校配备先进的电脑机房和科技设备,能够帮助学生探索知识、培养能力。学校还向学生们提供一些在线学习资源,例如RAZKids在线阅读和IXL在线数学练习等。孩子们积极参加数学之夜、识字之夜、戏剧日、科技展、运动会、游泳课和艺术展览等活动,学校还组织了课外俱乐部,开展许多体育类、艺术类和富有创造性的活动。

初高中段课程

初高段课程

7、8、9年级

7、8、9年级的学生将学习剑桥中学课程第一阶段课程。该课程涉及广泛,能为学生10年级第二阶段的I.G.C.S.E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个阶段需要学习的课程有:英语、英国文学、数学、科学(生物学、化学和物理)、中文、社会研究(历史、地理、宗教研究)、戏剧、音乐、艺术、体育。在读完9年级后,每位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领域选择10年级的课程。

10、11年级

10、11年级的学生将学习剑桥I.G.C.S.E课程。核心课程包括:英语(为第一或第二语言,优秀的学生也可学习世界文学研究)、数学、中文(作为第一语言或外语)和一门科学学科(生物、化学或物理)选修科目:艺术或生物学、I.C.T或物理、戏剧或化学、历史。11年级的学生考试时间为每年的5月和6月,学生必须获得最低等级“C”或以上,才可以继续学习12年级的课程。

12年级

12年级需要学习四门AS课程。目前的课程包括:英语、英国文学、英文理解与写作、历史、心理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和数学。

12年级的考试在每年5月和6月举行。学习成绩优秀的12年级学生,在获得老师的批准后,可以学习更多的科目。

13年级

13年级的学生需要学习三门A2课程。目前的科目有:英语、英国文学、数学、生物学、化学和物理。13年级的考试在每年5月和6月举行。学习成绩优秀的13年级学生,在获得老师的批准后,可以学习更多的科目。

招生简章

学费

幼儿园:7.5-8.6万/年

1-4年级:9.3万/年

5-6年级:10万/年

7-9年级:10.5万/年

10-11年级:11.5万/年

12-13年级:12万/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