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兰州碧桂园学校

兰州碧桂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2 10:14:41

浏览:10次


学校介绍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创建于2016年8月,是博实乐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学校投资超过8个亿,占地面积237.58亩,现有在校生2486人,属兰州市教育局直管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式民办学校。

我们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会做人、会做事,知识渊博、热爱探究、懂得关爱,对中华崛起和世界和平作出贡献的有用之才。让孩子在风景如画的校园里健康成长,接受中西文化熏陶,将生活、学习融为一体。

硬件设施

完善的教学设施:

实验技能测试方面,我校不仅配有专业的理化生实验室及完备的实验器材,而且还设有专业赛道的游泳馆、凤凰剧院、小学图书馆、中学图书馆、心理辅导室等。

舒适温馨高标准的住宿环境:

宿舍四季24小时热水,可供学生冲凉洗澡,装有风扇和中央新风系统,随时为孩子们抽换新鲜空气。

学校特色

1.活动课程特色

学生活动课程是以创造、活动、服务三大部分构成课程体系,通过三大课程对学生的培养,最终让每位学生,以实际可行的方式,成长为独特的个体,并能认识到他们与他人之间中所扮演的角色,丰富个人经历的同时,又以学生技能培养与提升、性格塑造与修整、兴趣挖掘与探索,让每位学生真正拥有宽广的视野与独特的个性。每天的学生活动课程,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取多样性的技能,增强他们的兴趣、创造与思考动手能力。兰碧学校开设了丰富多彩、各式各类的学生活动课程。创造类——学校开设的乐高机器人、叠杯运动、航空模型等社团,充分开发学生的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多元创造思维,塑造学生审美意识的成形。活动类——学校开设击剑、游泳、足球等社团,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必备的体育情感与品格、运动能力与习惯、健康知识与行为。服务类——学校开设图书馆小义工、社区志愿者、流浪动物救助站等社团,培养学生的同理心、共情能力及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的责任意识。

2.科学信息技术

学校注重对学生科学信息技术的培养,每年定期举办科技节,多次选送学生参加全国及省市各类科技比赛,学生在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我校也被评为“编程猫中国青少年下一代编程示范基地”。

3.体艺特色

我校体艺特色突出,成绩显著,兰碧学子在全国范围内多次取得美术、钢琴、设计等大奖,在游泳、羽毛球、排球、足球等比赛中更是独占鳌头。学生才艺突出,全面发展。

4.特色课程——弘毅课程

弘毅课程是兰碧特色课程之一,它旨在铸就同学们坚毅的品格和坚强的意志,同时还会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五年级——20公里关山徒步六年级——重走长征路七年级——攀登马牙雪山

八年级——环青海湖骑行高中——横穿腾格里沙漠在弘毅课程中,学生挑战体能极限,塑造坚毅品质;延伸学科知识,融合实地探究;不忘服务初心,享受服务乐趣。

1、卓越的办学成果

(1)兰碧学校以稳定的管理团队、雄厚的师资水平、明确并始终如一的教学理念、完整专业的课程体系、出色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等多方面优秀表现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1年度“新锐国际学校”;(2)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发布。在全国1258所国际化学校中,创校4年的兰州碧桂园学校名列英国本科方向竞争力116位,在西北(甘宁蒙新青藏)名列第一;(3)2018年12月,兰州碧桂园学校荣获“年度最佳寄宿制学校国际学校奖(ISA)”;(4)获评教育部数字课程教材云平台“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学校项目”;(5)连续三年被中国环境文化教育专家委员会授予“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6)亲近母语研究院授予“亲近母语基地学校”荣誉称号;(7)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定点考级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定点单位,中国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定点单位;(8)甘肃省环境保护厅授予“甘肃省首家环保垃圾分类示范学校”荣誉称号;(9)兰州市授予“兰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10)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外国专家局授予“外国专家书屋”荣誉称号;(11)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授予“卫生单位学校”荣誉称号;(12)多次被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授予“诚信办学单位”荣誉称号。

2、各类媒体纷纷报道

(1)兰碧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2020年1月25日CCTV播出的中国楹联纪录片拍摄工作;(2)2021年5月,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学生代表甘肃省参加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各省电视台协办的“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少儿晚会”的录制;(3)学校“环青海湖传骑”活动、”重走长征路”活动分别被青海刚察县电视台、贵州遵义市电视台报道;(4)2021年6月,我校合唱团参加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6个部门主办,甘肃广电总台电视少儿频道承办的2021年度“红心向党庆百年 ·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5)2020年9月,国际中学举办“中学生如何逆袭世界顶尖名校”活动,考取帝国理工的管同学和伦敦艺术大学的李同学分别进行了演讲,其采访与视频内容分别在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零距离青少年”节目进行播放;(6)2021年9月,国际中学举办“关注河南灾后重建”爱心义卖活动分别在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综艺体育频道、新闻频道轮流播出。

3、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

学校在过去的三年里不断挑战不可能,成功三次打破“最大型特殊教育课堂”世界吉尼斯纪录。

招生简章

01 招生范围

小学:2-5年级

中学:8年级

02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6日-2022年1月14日

03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电话报名

04 报名电话

入学事务处:0931-8381111

雷老师:15095387465

孙老师:15393153876

卢老师:13893602501

05 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到访的家长和学生需做好信息登记,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学位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