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2-06-23 16:50:47

浏览:29次


学校简介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高中项目,面向14-18岁的中外国籍学生提供纯英式国际教育。学校开设三至四年的剑桥国际课程(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包括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 课程和A-Level课程(含AS及A2课程),目前在校人数约330人。秉承“心怀世界,智胜全球”的教学使命,珠海德威以严谨的国际课程体系设置、全英语的沉浸式授课环境,以及对每一位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助力学生们成为才德兼备的全球公民,为他们“架设通往世界的桥梁”。

课程体系

珠海德威目前提供两种课程组合模式(见左侧图表)。学生进入10年级时都需要学习数学、英语、中文 这三门必修的考试科目,以及戏剧、信息技术、体育、社区服务、升学指导这些非考试项目。 绝大多数学生更适合4年制课程模式,少数学生可以选择3年制课程模式。 • 4年制学生再选读五门其它考试科目,并且在11年级学年结束时完成最终的 IGCSE 科目考试。 • 3年制学生则再选读三门其它考试科目,并且在10年级学年结束时完成 IGCSE 科目考试。当学生进入12年级的 A Level 学习阶段,他们需要修读两门非考试科目,分别是体育和升学指导,然后选 择四门考试科目,在这一年修读完毕并参加考试,该考试称作 AS 考试。接着,学生进入13年级,即最后一 年的学习。他们从前一阶段的四门科目中继续其中至少三门的学习,在这一年修读完毕并参加考试,该考试称 作A2 考试。学生完成 AS 和 A2 两个阶段的考试,方能获得 A Level 学历资格。 每年我们也提供少量的学位可以直接入读 A Level 阶段的课程。然而,入读条件相对严格,学生的英语能 力至少必须达到相当于雅思6.5分的水平。

招生简章

申请信息

感谢您关注珠海德威国际课程高中项目。我们招生部会提供所需要的招生流程以及入学测试安排,协助您 和学生顺利完成入学准备。

珠海德威邀请 “最匹配的学生” 与 “最匹配的家庭” 加入我们。加入德威学校的学生得以在国际教育环境中 绽放个人光芒,这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申请过程包含一系列的入学测试及英语面试,学生个人品行, 性情,待人接物的态度,价值观以及家长的教育理念;学生的英语水平,学术成绩,课外活动及特长;以及学生能为学校带来的的核心价值。通过这些考核能让学校挑选到与珠海德威匹配的学生,同时也让学生找到适合 自己的学校。 申请流程

报名前

1.了解学校可通过:

致电招生办0756-8693133、1892339 2863咨询或预约来校参观。2."珠海德威"微信公众号,预约来校参观。

3.学校网站https://zhuhai-high-school.dulwich.org 预约来校参观。

参加招生活动详见"珠海德威"微信公众号,如招生说明会、德威学科体验日等活动。

正式报名

1.通过"珠海德威"学校微信公众号或网站注册申请报名并缴纳费用。一旦缴纳申请费用(500元/位),恕不退还,提醒您缴费前慎重考虑。

2.并在考试前按照要求递交相关书面材料。

·需提交最近两年或三年在校成绩(需要学校公章)。·申请人身份证或护照,港澳台身份证复印件。

·有助于了解申请人有关资料(复印件)如各类特长正书,个人作品,语言水平证书,学校推荐信等。需要时学校会要求出示原件。

入学考试安排

1.考生需至少提前5天登记报名,并已支付500元申请费。

2.考试当天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原件)考试。开考15分钟后将不接受考生进场。

3.考生需要携带笔、尺子、橡皮、铅笔等文具。注∶不可以使用电子词典和手机。4.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录取结果。

考试科目

珠海德威入学测试包含英文,数学及语言面试。申请人如有特长于音乐和美术者,需要提供相关的视频资料。

录取及入学须知

入取通知将在申请者所提供的资料无误的情况下发放通知书。

1.最终录取:考生以上录取条件达标即发放最终录取。

2.重考:测试成绩不达标,教学团体根据考生综合情况,由学校决定是否给予考生一次重考机会。

3.拒绝∶考生未达到以上要求条件,考生将无重考机会。

注册过程

请家长准备以下相关资料校签订《就学协议书》,请务必尽早签署,以免您的孩子不能顺利注册学籍系统。1.在线提交学生个人资料;按照邮件指引,完成各项资料输入。注意∶确保信息完整、正确。(关注护照是否过期)。

2.中考成绩证明(如果参加了中考,在收到中考成绩后提交)。

3.来校签订《就学协议书》以及补交所需资料。4.中国籍学生需提交。

·户口本首页以及学生页面复印件。学生出生证复印件和护照复印件。父母/监护身份证复印件

·港澳台身份学生需提交监护人及申请人回乡证/台胞证复印件、学生护照复印件。

·外籍学生需提交父母/监护人护照及有效签证复印件,以及申请人(学生)护照及有效签证复印件。

5.缴纳学费﹔根据所选择的就读方式确认相应学费。并在指定日期内将学费汇款至学校账户。户名∶珠海市华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帐号:9550880223707900113

开户行:广发银行珠海三台支行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