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昆明校区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昆明校区

发布日期:2022-06-22 15:16:38

浏览:19次


学校介绍

2015年12月18日,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正式“落户”昆明市呈贡新区。2015年11月,呈贡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周峰越,亲率新区考察团赴北京市朝阳区进行交流学习,之后从他们“凯旋归来”呈贡,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正式揭牌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无疑证明了“昆明速度”。青苗国际教育集团校长施华明确表示,昆明校区涵盖幼儿园、小学和初高中部,所有老师誓将用情怀打造出一所真正属于昆明地区的,精致的IB国际学校。IB国际课程进驻昆明市呈贡新区的背后,是新国际课程体系带给昆明市呈贡新区的新国际化教育思维和新理念。

董事长施华介绍,IB(国际文凭)不仅仅是指一种教育项目和认证,更为重要的是心灵深处所肩负的使命,通过教育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而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是获得IB授权的世界学校,为高中阶段的同学提供IB大学预科项目,同时青苗也是IB小学项目(PYP)和初中项目(MYP)的候选学。青苗还获得了WASC(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认证,这就意味着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的高中文凭具有美国高中文凭效力,相当于从美国的高中直接毕业,而且青苗的学生自12年级毕业后还会获得IB双语文凭。 学校在轻松有效的方式下教授西方的文化、思维,但不丢失中国文化,且学校学籍管理符合政策标准,可自如转出、转入。

师资力量

青苗昆明校区师生比为1:5,中外教职工80余人;所有中外籍教师均具备IB教学资质。中外教双班主任结合,最大程度上满足中外籍学生所需的教学效果。

学校资质

IB资质认证PYP/DP项目授权学校;

IB组织认证MYP项目候选学校;

昆明市呈贡区教育局授权名学校;

英国牛津考试局授权国际AQA考试中心;

英国爱德斯Edexcel考试局授权考试中心;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权全球伙伴学校联盟成员校。

课程体系

小学

G1-5年级学生在完成国家义务教育的同时使用国际文凭小学项目(IB PYP)课程体系。每个学年所有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围绕 6 大超学科主题,对这些具有全球性意义的问题展开探究,中英文被作为双母语能力并行培养。在小学低年级阶段,青苗奉行创造性学习的理念,注重阅读能力的培养,寓教于乐。

初中

G6-10年级学生在完成国家义务教育的同时使用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 MYP)课程体系。通过语言习得、语言和文学、个人和社会、科学、数学、艺术、体育与健康教育以及设计八大学科组的学习,鼓励学生在传统学科学习和现实世界研究之间建立联系,帮助学生增强沟通技能、促进跨文化理解以及加强全球参与意识。同时,学生还将参与各种户外实践和社区服务。

高中

G11-12年级学生使用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 DP)课程体系。这是一项全方位的文理综合的课程,注重培养学生在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全方面的综合能力。青苗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学生能够以明智和负责任的态度应对复杂的社会,同时,在获得传统学科和自身文化的认知前提下,培养起好奇心和开放的新思路。

招生简章

学校面向全球招收2-18岁学生,不限户籍和国籍;

学费:小学10万元/学年,初高中12万元/学年;

其它费用:注册费为1600元(一次性),餐费为6000元每学年,校服为2500元一套;

优惠政策:同一家庭第二位学生享学费8折优惠;

学校设立招生部门,家长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预约到校参观了解;

无法到访的家长,长按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可VR“云探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