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外国语学校:喜报6人进省队!

成都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9 12:14:10

成都外国语学校喜 报-6人进省队!成外信竞问鼎四川!

4月1、2日,第40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23)省队选拔赛在全国各省市同期举行,各省市代表队名单现已确定并公布。四川是信息学竞赛强省,面临激烈的竞争挑战,成外信竞团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最终取得辉煌战绩。

成都外国语学校共6人进入四川省代表队进队人数全省第一!其中高一年级3人进队,居全省第一!初三学生何钒佑名列全省第二,以四川最强初中生的身份强势挺进全国总决赛!

成都外国语学校

成都外国语学校于2015年开创性地成立了学生特长发展中心,随即五大学科竞赛迅速崛起。短短几年时间,各学科教练团队逐步完备,学习和训练体系逐渐成熟,学生梯队日益强大。极富创造性和战斗力的竞赛体系让成外犹如一匹黑马,在全国名校的角逐中,稳稳占据一席之地。单就信息学竞赛方面,现已实现国际金牌、进队人数全省第一等多项突破!

在此,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成外信竞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高2021级主教练祝敏磊老师,高2022级主教练陈俊先老师,高2023级主教练喻鹏举老师以及信息教研组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初高中班主任刘耘老师、朱世衡老师、陈代强老师、张华老师、许桂兵老师、方术琴老师、王丽华老师、何洁玉老师、陈云波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向长期支持关心五大学科竞赛发展的学校领导、各处室和全校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竞赛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

文章转载自:【成都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