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1 10:14:18

各位家长: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相关政策要求,本校初中部现进行招生(以下简称“分类招生”),具体招生简章如下:

一 招生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入读我校初中部:

(一)本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

(二)本校及加拿大教育集团正式员工适龄子女。

(三)上级规定符合教育优待政策人员(烈士、英模、现役军人、应急救援队伍、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区总部企业“两高”人员等)的适龄子女。

(四)其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广州雅居乐、广州剑桥郡小区100%产权的房产(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查册证明)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 录取顺序

(一)确定本校面向小区业主子女招生计划数。

(二)第一批:直接录取本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本校(或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内部正式员工子女及教育优待人员子女,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学校总招生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大于学校总招生计划数,通过电脑派位方式确定入读名单,本校不再面向小区业主子女及社会招生。

(三)第二批:如直升学生中的小区业主子女人数小于本校面向小区业主子女招生计划数时,将面向小区业主进行提前招生;如直升学生中的小区业主子女人数大于或等于本校面向小区业主子女招生计划数时,不再提前面向小区业主进行招生。具体公式如下:

需要面向小区业主进行提前招生:本校小区业主子女招生计划数 — 直升学生中的小区业主子女人数 > 0   

不需要面向小区业主进行提前招生:本校小区业主子女招生计划数 — 直升学生中的小区业主子女人数 ≤ 0

各类学生报读人数小于或等于各类招生计划数时,全部予以录取;各类学生报读人数大于各类招生计划数时,通过电脑抽签方式决定入读名单。

以上分类招生结束后的剩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

三 具体安排

(一)4月28日前,学校公布分类招生简章。

(二)5月7日前,学校确定本学校及集团内部正式员工子女入读名单,完成直升学生报名工作。

(三)5月8日-9日,学校接受符合分类招生条件学生现场报名。(当天公示分类招生计划)

  当天报名时间: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00时。

  报名地点: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一楼招生办。

(四)5月15日-5月17日:学校公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分类招生学生名单。

(五)5月22日:学校把录取的分类招生学生信息导入招生报名系统。(5月18日组织电脑派位)

附:番禺区2023年民办中小学入学申请,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填写。

1.适合员工子女

2.适合小区业主子女

四 报名材料

(一)本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学生户口本、全国学籍表(本校统一提供);家长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查册证明、租房合同等)。

(二)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学生户口本、出生证复印件、全国学籍表(小学提供);家长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小区房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查册证明)。

(三)内部正式员工子女:学生户口本、出生证复印件、全国学籍表(小学提供);家长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职证明、劳动合同、单位社保清单等)。

(四)教育优待人员子女需向市、区分管职能部门提出入学申请,由分管职能部门根据政策审核并直接下达入读名单。

五 注意事项

通过分类招生且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其他民办学校招生报名,请家长慎重选择是否报读。

六 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20-34691237,18122771899

(二)网址:http://www.cls-c.com/

(三)微信公众号:加拿达外国语学校剑桥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2023年4月20日

招生问答

01

请问这是面向本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广州雅居乐、广州剑桥郡小区业主适龄子女的优先招生吗?

答:是的,为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就近上学”的相关招生精神,2023年,本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广州雅居乐、广州剑桥郡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可优先报读我校。我校小学部应届毕业生为第一批优先招生,非本校就读的广州雅居乐、广州剑桥郡小区业主适龄子女为第二批优先招生。

02

我是广州雅居乐、广州剑桥郡小区业主,但户口不在广州,孩子可以报读贵校初中部吗?

答:可以!学校对生源没有户籍限制。届时可凭广州市居住证或者广州市学籍,可参加我校初中部第二批次小区业主子女直升报名。

04

报名后一定能被录取吗?

答:按教育局规定,如果报名人数未超过学校分类招生计划人数,则直接录取;如超过,由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

05

我属于社会生源,我该如何报读贵校?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要求,分类招生确定录取人数小于学校计划招生人数,学校可面向社会招生。请有意向入读我校的社会学生及时关注我校面向社会招生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等事宜。届时学校会根据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要求统一招录。

06

学校的师资情况如何?

我校拥有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稳定性强的教师队伍。教师队伍实行全员聘任制,竞争上岗,优聘弱汰,甚至家委也会参与新老师招聘。

1)小学部硕士海归以上学历占比70%,初中部硕士海归以上学历占比90%

2)师生比1:5  

3)配备资深心理咨询师

4)非英语学科老师英语能力强,入职会进行专门英语口语测试

5)老师们持有双重证书:教师资格证和IB资格认证

6)老师非常有耐心,非常注重家校沟通

07

学校有什么办学特色或优势呢?

我们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双出口”升学规划,同时满足国内考取名校,或出国留学与国际教育无缝接轨,高质量实现两种升学选择。

学校以国家课程为主,并提供丰富特色探究课、中华传统文化课和拓展活动课;采用国际权威理论指导下的多元评估体系,让每段成长可视化;26人小班化教学、高质量的学习者社区,帮助孩子个性化成长

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文章转载自:【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