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岛为明学校初中部召开模拟考试表彰大会

青岛为明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1 10:20:30

青岛为明学校

国际化的中国学校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同学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4月18日下午,青岛为明学校初三年级在为明剧场隆重举行第一次模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01

宣读表彰决定

青岛为明学校

学有榜样,行有楷模!初三学子经过刻苦努力,成就一模考试的优异成绩。会议伊始,初中部王洪伟校长郑重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表彰决定。

02

颁奖仪式

少年雄心已展翅,晴空万里任翱翔,芳华有梦逐青云,共勉互学促成长!接下来大会隆重举行了颁奖仪式。

单科学习之星“长风破浪会有时”“千磨万击还坚劲”“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是书海中的朵朵浪花,不畏险阻,溯流而上;他们是书山上的颗颗松树,狂风肆虐,赫然挺立;他们是幽幽寒梅,大雪纷纷,傲雪斗霜。纵使学习中有艰辛,他们也能坚持不懈,他们在所擅长的学科,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他们就是单科学习之星!

进步之星“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在失败中反思自我,从信心中激励自我,于勤奋中追寻自我。他们目标坚定,永不言弃;他们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在进步中不断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高,他们始终坚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班级精英他们饱读诗书,笔耕不辍,在书山题海中撒下汗水;他们勤于思考,毫不懈怠,在默默无闻中解出一道道难题。他们有着锲而不舍的执着,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成长为班级同学的榜样,诠释了青春的风采!全科学习标兵他们昂扬奋发、积极进取。

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他们在学习中勤奋刻苦、善思好问,挥酒汗水,用结果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们是我们的榜样,积极向上;

他们是成长的青春,风华正茂;

他们是未来的栋梁,用奋斗创造出无限可能!

三科卓越之星

风华正茂,奋斗不止。花的绽放只是一瞬间,成长却需要日复一日的积聚力量。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用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精神跨越着学习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困难,为将来的绽放不断地积聚着力量。踔厉奋发,不断拼搏,他们如雏鹰一般,怀着一腔热血,逐梦蓝天!充满朝气、斗志昂扬,他们诠释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03

榜样引领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突出的成绩,离不开勤奋努力,离不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优秀学生代表刘衡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技巧。弹已上膛剑出鞘,决战决胜在今朝!希望同学们以他为榜样,认真学习,规范自己的各项行为习惯,方能在中考中收获满满!

04

最美的期待

心怀梦想,勤学苦练。肩挑荣誉,谱写未来!大会的最后王洪伟校长致辞,向备战中考的初三学子送出了深深的祝福,同时表达了对初三学子的美好期待。王洪伟校长就“保持节奏、自信中考,优化策略、科学中考”为同学们讲策略、析方法,指明了奋斗的方向。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相信为明学子一直向上,必将登顶!

青春正年少,蓄势攀高峰!当下初三同学们正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当中,本次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中考倒计时,我们厉兵秣马,面对新战场,我们整装待发!相信初三学子们定能在六月中考劈波斩浪,再创佳绩,续写为明学子中考的新辉煌!

 

文章转载自:【青岛为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