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时代学习报》暑期线下营将在如皋龙游湖学校举行

如皋市龙游湖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5 11:43:36

小学数学文化节暑期线下营

《时代学习报》

《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始终倡导“传播数学文化,激发学习兴趣,提升数学素养,拓宽数学视野,促进学以致用”的活动理念,数学文化节夏令营更以“专家一流、组织缜密、内容精致、教学高效、成果丰硕”而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教师的广泛好评。经省内部分知名学校发起,由江苏凤凰报刊出版传媒《时代学习报》举办的2023年度小学数学文化节暑期营线下营活动将于2023年7月10日-7月15日在如皋市龙游湖外国语学校举行

SCHOOL

01

在竞争中体验学习数学的乐趣

如皋市龙游湖外国语学校

届时,全省众多最强大脑、数学爱好者集聚龙游湖畔,进行一场“巅峰对决”,一起感受数学的魅力,碰撞数学的思维。

在探索中享受数学思维盛宴

知名“大咖”倾情助阵,大家传道,点燃数学的火种

特级教师亲临现场,名师授业,拓展思维传技巧

隆重的颁奖典礼,见证高光时刻

个人奖:《时代学习报》数学文化节2022~2023年度金、银、铜奖以及优胜奖,均颁发证书、奖牌;

团体奖:(授予学校)颁发证书、奖杯。

02

这是一座自然中的园林,园林中的学校——龙游湖外国语学校。占地面积330亩,从建筑、景观到绿化、设施,充分做到了校园空间与教育的无痕融合。

柳暗花明的甬路,光影变幻的连廊,垂柳依依的如海,开放通达的阶梯,转角的庭院,迎面的轩榭,豁达的天台,登高的茶山,宽广的操场,曲径通幽的走廊……无论晴雨,无论四季,都可以有一个地方值得去探索,可以被接纳。

学校从蓝图设计伊始,就贯通了“好教育是一方池塘”的生态理念,力图打造一座以人为中心的全学习生态校园,突破传统学习方式的限制,实现更加全面、多元、持续的学习;建构泛在学习空间场景,代替僵化的结构和分区;增加更多沉浸式体验空间,让每个学生都可以与校园每个角落建立链接,获取学习资源。

环境的功能形式与景观搭配为德育、智育、生命教育、美育等多种主题式课程创设了可能,达到了 “一品一景润心化人,一花一木启智达慧”的校园教育功能。自然教育与校园环境融合,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

03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优美的校园环境、高效的管理体系和一流的办学质量一直吸引着社会各界的目光,今年以来,多个省市教育考察团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学习、赞赏。

2023/2/15

现场推进会

如皋市校园餐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学校食堂规范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2023/3/11-12

阿思丹模拟商赛

学校首次承办阿思丹模拟商赛。这次商赛有来自上海、苏州、南京、南通等地7所学校16支队伍,共计109位同学参加。龙游湖国际高中学子在本次商赛中共获得9个奖项,27人获得阿思丹青年企业家证书奖,1支队伍晋级2023阿思丹全国总决赛。

2023/3/13

日敦社幼师学园

国内知名自媒体——日敦社幼师学园,在我校幼儿园部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沉浸式线下跟岗访学活动。来自内蒙古、北京、成都、浙江等地的幼儿园园长、老师,在日敦社创始人晔子的带领下,沉浸式体验龙游湖幼儿园的“魔力”。

2023/3/16-17

泗阳教育考察团

如皋泗阳北京路实验学校、如皋泗阳相文路实验小学教育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3/3/27

莱阳教育考察团

山东省莱阳市教育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3/3/28

北外考培校园巡讲

北外考培专家团走进我校就学校英语教学开展交流活动与专题讲座。

2023/4/14

苏州教育考察团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教育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3/5/13

宿豫教育考察团

宿迁市宿豫区教育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3  

偶像剧里的美丽校园

在我们美丽校园取景拍摄的青春偶像剧《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正在优酷平台热播。

04

来吧!

遇见龙游湖学校的教育美好

感受龙游湖学校的教育幸福

文章转载自:【如皋市龙游湖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