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盛兴中英文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5 11:49:32

温情五月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感恩母爱愿时光温柔,伴你岁岁芳华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一一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浓浓的亲情,激发孩子们爱妈妈的情感,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盛兴幼儿园举行了“以爱之名,伴您到老”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MOTHER'S DAY

爱的引导

盛兴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一起了解“母亲节”的来历,感受妈妈的辛苦和不易,并鼓励和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尊敬与爱。

感恩母亲

MOTHER'S DAY

爱的歌唱

孩子们以唱歌和感恩手势舞的方式表达心中对妈妈无限的爱与祝福,看着他们一板一眼的动作,每一个都饱含着对妈妈最深情的爱意。

老师们还精心制作了视频,将孩子们充满爱意的歌声发给了每一位妈妈,让妈妈们同步感受到孩子对他们最真挚的感情。

MOTHER'S DAY

爱的礼物

在孩子们的眼中,妈妈永远是最美丽的女生,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巧用各种材料,发挥奇思妙想给妈妈制作出一个个特别的礼物,有精美的鲜花,有精心制作的手工画,有充满爱意的手镯......孩子们还纷纷送上祝福贺卡,祝福自己的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幸福快乐。

MOTHER'S DAY

爱的体验

盛兴幼儿园还组织开展了母亲节感恩体验活动,引导孩子们感受妈妈十月怀胎的不易,体会妈妈为了家庭无私奉献的辛苦等,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学会感恩妈妈,成为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

此次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母亲节的意义,激发了孩子对妈妈的感恩之情,也让孩子们学会了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爱、回报爱,完成了从被爱到学会主动爱妈妈的蜕变。今后,盛兴幼儿园将持续把感恩教育融入到孩子们的一日生活中,让爱伴随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