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岛盟诺学校学子成长说

青岛盟诺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7 10:15:11

巴布森学院

世界顶尖商学院

创业学连续30年全美第一

最具价值的大学之一

被誉为“企业家的摇篮

而Lucy即将在这里开启她的大学生涯。

青岛盟诺学校

在盟诺的第三年,Lucy同学收到了来自巴布森学院的ED录取。这封OFFER对她来说确实值得开心,但似乎并不值得惊讶,因为她好像本就属于这儿。

Cover All the Bases

高下在心

“班长、学生会秘书长、学生会主席”这些不止是她的身份,也是她所需要肩负的责任。

可能是性格使然,在竞选这方面Lucy对自己比较有信心,敢于去争取、挑战。而她也确实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用行动证明,她确实可以做好。

21年Lucy开始任职学生会主席,她与学生会成员们一起策划的Halloween活动如今已经成了学生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大家在这天扮演喜欢的角色,尽情释放自我,感受节日氛围。

Halloween活动

走廊里的意见箱

任职期间,Lucy深知学生会最重要的职能之一就是建立起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意见箱的设立成了学生们发声的渠道。这小小的意见箱也成了学生们的心中的「哆啦A梦」,凡事必有回响。

“盟诺非常尊重学生,凡是我们提出的意见或想法,学校都会及时回应、改进。”能够帮助到大家对Lucy来说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高下在心、面面俱到或许也是大家信任她的原因。

Find Your Own Passion

后知后觉的热爱

择校时能够坚定地选择巴布森,在很多人看来商科会是Lucy早早定下的目标,没想到居然是后知后觉的热爱。

最初Lucy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看到别人走在追寻热爱的道路上时,她也会陷入迷茫。当时的她并不知道,其实热爱一直在身边,发觉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经济课程总是和枯燥二字相关联,Lucy却说:经济课是最有趣的!“每次学习的时候我都会想象如何将这些书本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即使是在想象中实践也会觉得有趣。”

除了课堂,商赛也是Lucy大展身手的平台。高中几年,Lucy参加了NEC、BPA、FBLA、NSL等各类商业竞赛,其中NSL更是拿下全国冠军。在备赛过程中,Lucy与参赛的同学们模拟创业,写商业计划、谈企业理念,大家一起商量、敲定细节,见证一个公司公司从无到有。“虽然参加商赛要准备很长时间,也非常耗费精力,但我觉得很开心,我喜欢沉浸在商业比赛中的自己。”

不知不觉中,Lucy已经在商科的路上走了很远。蓦然回首,不论是赛场上游刃有余的演讲,还是课堂中沉浸于知识的海洋,Lucy走的每一步都在无声宣告着她的热爱。

“如果没有热爱或擅长的事不需要着急,多尝试就会自然而然出现在生活中”

Try Everthing

体会尝试的乐趣

对Lucy来说“尝试是很有意思的事”,而放弃传统商科专业,选择更“新”的创业学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不同与传统商科专业,创业学会从基础培养企业家的思维模式,会教授更广泛的商业知识,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持续学习,积累经验寻找感兴趣的方向,而这也意味着在未来Lucy可以拥有更多选择的方向。“专业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服务的,不应该局限在专业中过既定的人生。”

接下来,她将在巴布森汲取来自全世界的商业知识,而这些知识也将会作为她人生路上最坚实的奠基。创业学是属于未来的专业,年轻的Lucy也定会在未来找到属于她的领域,大放异彩!

“如果可以,我想在高中多留一段时间。”面对即将结束的中学生活,Lucy没有什么遗憾,却有太多的不舍。

并肩同行见证彼此青春时光的伙伴,像朋友一样会竭尽全力帮助你的老师,有趣的课堂活动。虽然还没到说再见的时候,但离别的情绪已经蔓延开来。对Lucy来说“高中这几年也许是我一生中最有价值的记忆!”同样盟诺也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毕业不是结束

而是另一段精彩人生的开始

不要惧怕未来

那是属于你的舞台

大胆走下去吧

像你期望的那样

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被社会磨平棱角

保持学习的初心和对生活的热情

成为理想中的人!

“创新,实践,开放,进取”,

这是巴布森的核心价值,

也是Lucy一直践行的事。

文章转载自:【青岛盟诺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