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包校做好多项准备 助力新学期!

包玉刚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9-04 14:20:43

伴随着阵阵秋雨,暑假接近尾声,包校即将迎来返校的同学们。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工程项目和校园运营团队在炎炎夏日里奋战在一线,对校园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升级和清洁;同时,为保证顺利开学,三校区教学和运营团队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项准备,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教师培训

八月中旬,各校区迎来了多位中外籍新教师,并开始了针对新老教师的相关专业培训,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在包校的工作和生活。

家校沟通会

临近开学,各校区也会组织多种形式的家校沟通会。小学校区会举办新生入学指导会,能让家长全面获取学校信息,同时组织返校沟通活动,让家长与班主任建立联系。初中校区的传统则是开学前的返校夜活动,让家长与班主任会面。如此多措并举,共同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的旅程做足准备。

校园设施

今夏,虹桥校区新增了一座新的雕塑——“一山更比一山高”。这是学校创办人包陪庆教授送给同学们的一份礼物,希望包校的同学们能够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能够领悟人生就犹如爬山,有起有伏,需要坚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和坚持的决心。雕塑材质上与教学楼入口外立面相呼应,缅怀包玉刚先生和其“乘风破浪”的船运事业;而该雕塑象征中国四大名山,也可以象征世界四大名山,希望包校学生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能够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

在武定校区,一进校园便可以看到全新升级的户外篮球场以及游乐设施,更好地满足学生运动和娱乐的需求。而松江校区也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整体装饰升级,更新了通风系统,对室外篮球场进行了翻新,并在礼堂新增了LED大屏。与此同时,为完善教职员工的居住环境,松江校区继续推进对教师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旨在不断提升教师福祉,增加教师们的归属感。

篮球场

其实还有更多旨在为包校师生营造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的细节之举:武定校区的泳池硬件设备改造、更衣室吹风机电源线暗藏以及楼梯扶手设计变更,更好地保障师生安全;虹桥校区的供水管道更新、新风系统升级,校园内主要道路的地面进行了修整和翻新;松江校区的直饮水检测、教学楼连廊钢结构重新打磨抛光刷漆等等,都旨在增强校园安全,提升工作和学习体验。

校园运营

在校园运营方面,各校区运营团队也利用假期时间,对所有教室、办公室、图书馆、礼堂、体育场馆等场所及家具进行了深度清洁,将学期中使用的护导服、毛绒玩具、地垫和体育用品等进行了清洗晾晒,同时仔细检修办公室和教室内的所有课桌椅,松江校区200多间宿舍的各项设施,确保所有师生的使用安全和舒适。

开学前,运营团队还分别针对各后勤支持团队组织了各项培训,例如对校车司机及跟车员培训进行流程规范及安全培训,保安团队进行护校装备培训和防爆演练,保洁团队进行设施设备使用和各处消毒清洁培训等,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文章转载自:【包玉刚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