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16:57:49

浏览:58次

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是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双语和中外融通混合型学校,在校学生近4500人,其中PYP和MYP学生1100余人。创办于2003年,现为双语学校、中国大陆地区剑桥英语学校、广州市“博雅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和全国民办教育特色建设先进学校。学校借鉴先进中外融通教育理念,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实施博雅教育。以“保证基础,发展个性,服务社会,创变未来” 为办学宗旨,以“学会生存”为校训,以“博学雅正”为校风,以“追求卓越 永葆激情”为教风,以“聆听、观察、阅读、思考”为学风,以“全面发展,英语领先”为特色,以“为社会的进步培养栋梁之才,为中国的教育树立光辉典范”为学校发展使命,培养“人格自尊、行为自律、精神自强、心理自信、学习自主、生活自理”的具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博学、俢实、乐志的终身学习者。

学校地理优势明显,置身于粤港奥湾区发展的腹地,毗邻天河东 TOB 新城,半小时直达珠江新城 CBD,坐落于美丽的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广园东碧桂园凤凰城社区,位处未来广州东部CBD,七轨交汇,交通便利。众所周知,广州市作为广东省省会,濒临南海,邻近香港、澳门,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而位于广州市东部的增城区是2018年中国百强区,是全国著名的荔枝之乡、牛仔服装名城、汽车产业基地、生态旅游示范区,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学校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配备超省一级学校的标准。现开设小学部、中学部、PYP项目、MYP项目4个课程项目。学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人格健全、英语领先、全面发展”的具有中国文化底蕴、通晓世界规则的中国人。

【一训三风】

校训:学会生存  Learning To Be

校风:博学雅正  Outstanding in Academics; Distinguished in Conduct

教风:追求卓越,永葆激情  Always pursue excellence with great passion and enthusiasm

学风:聆听、观察、阅读、思考  Listening Watching Reading Thinking

【师资力量】

学校管理及教师团队含省级骨干教师、市基础教育教师培训教学专家库专家、市中心教研组成员等专业学术精英多名,在全国语文教师读书大赛、广东省数学优质课、说课比赛中屡获一等奖,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比赛中多学科、多人次获部、省、市优课,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组均为广州市优秀科组。

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教育收费公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