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0:21:32

浏览:95次

学校简介

致力于培养孩子步入社会后所需的能力和技能,让孩子们未来更幸福和更具备竞争力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的一流国际教育,提前熟悉国际的教学方式和考核标准,培养国际化的视野与学习能力,了解国际社会人文环境和教育水平等概况,并在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下,毕业进入世界优秀的大学

办学背景

学校在保证高质量教学的同时,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拓宽知识的广度,培养适应未来全球化竞争的国际人才

美国雷纳森学院

美国雷纳森学院建校于1994年,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高级社区,距离洛杉矶市中心20分钟车程。办学层次涵盖K-12各阶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每年招收来自美国各州、法国、冰岛、德国、俄罗斯、韩国、泰国、中国等世界各地优秀学生。学院拥有美国西部院校WASC认证(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可以自主授权签发I-20的申请,具备接收国际学生入读的国际学校。历届高中毕业生被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华盛顿大学、西北大学、南加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IDGF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IDGF(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颁发的学校国际代码:694492)引进美国高中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覆盖美国高中知识范围以及国内普通高中必修课程。十年来IDGF取得了非凡的升学成果,已向国外大学输送超过600名学子,历届毕业生 99%被世界名校录取,美国排名前50名的综合性大学高达89%录取率,还包括澳洲、加拿大、香港等海内外世界级顶尖大学

学校使命

学校的核心价值观,在我们独特的多维度教育理念,致力于满足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升学目标

目标是排名前50名世界顶级大学。大学除了考察学生的学习成绩外,还会特别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个人特长,入学标准十分严格,能进入的学生基本都是品学兼优

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由美国雷纳森学院派驻执行校长和资深师资力量与广州大学附中中学国际部共同管理和教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及海内外名校硕士或博士组成。学校开设美国AP课程、英国A-Level课程体系和小语种课程体系,学校还为授课老师及学生配备助教

课程设置

AP课程

选课自由 冲刺名校,可换算大学学分

(一)办学优势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2010年起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AP学校代码:694492) AP课程体系是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提供的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高中阶段接受系统的国际AP课程体系学习(可选择AP选修必修文理科目十种以上),以及语言能力培训学习,为学生通往世界前100名大学做好学术基础和准备。

(二)课程设置

高一课程为中国高中必修课程,AP必修学科,以及英语语言基础强化课程,为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核心学科打好基础。

高二课程为英语学术语言加强,托福,SAT课程,以及AP选修课,系统化的学习标准化考试,并在AP选修课中选择适合专业方向高三课程为托福,SAT冲刺课程,AP选修课,以及大学预备过渡课程,帮助学生在冲分的同时,顺利过渡大学课程。为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核心学科打好基础。

高三课程为托福,SAT冲刺课程,AP选修课,以及大学预备过渡课程,帮助学生在冲分的同时,顺利过渡大学课程。

A-level课程

选课自由 冲刺名校,可换算大学学分

(一)办学优势

A-level课程被全球160多个国家11000多所大学认可,既是大多数英联邦国家的“高考”,又被欧美绝大部分国家大学认可为含金量的“大学入学考试”,甚至在申请美国大学时成绩多可转一年学分。学生在完成IGCSE和ALEVEL的课程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颁发的IGCSE和 ALEVEL证书,并可以此成绩申报全球数以千计的知名大学。剑桥国际ALEVEL课程因其多样的学科选择、等级式评分系统、稳定的考试模式、中国学生优良的数学基础及可相对回避英文差距等特点被誉为是 “最适合中国高中生就读的国际课程 ”。

(二)高中三年上课科目

小语种日语课程

升学双出口,日语高考升学难度低

(一)办学优势

小语种日语课程班升学双出口:出国留学+国内高考,双重选择,学生可以高一以国内课程为主,高二下学期再选择高考方向或留学方向。由于国内绝大多数高中不开设第二外语,因此日语高考竞争相对较小,加上日语高考题型相对简单,用日语高考对英语基础不好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高的选择,即使是日语零基础的学生,也可以在高考中逆袭取得高分,相对于英语高考,一般能提分30-50分。

(二)课程设置

- 高一课程设置是在国内高中基础文化课的基础上,把原本的英语课替换成日语课,而语文、数学、政治、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地理、体育等课程保持不变,另外将非核心科目课程如计算机、美术、音乐等换成英语听力、口语课,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 高二将划分国内高考小组和留学小组,国内高考小组继续延续高一的课程,并且会根据最新高考政策进行调整。留学小组则增加日本留学高考课程,适当减少国内高考课程的课时。

- 高三阶段的高考小组学生冲刺国内高考,而留学小组第二学期将赴日本的语言学校备战6月和11月的日本高考。高考小组学生6月参加完中国高考后,还可赴日备战同年11月的日本高考,第二年4月即可入读日本的大学。

IMA国际艺术课程

课程介绍

国际艺术课程结合海外大学的教学方式,打造IMA国际艺术课程。课程设置为艺术专业学习和语言学习两大模块组成,通过项目式学习(PBL)、BTEC课程、STEAM教育、通感教育,帮助学生更快的适应国外的上课模式以及教学内容。学生通过三年分层次分专业学习,毕业后直申国外艺术类高校。

国内传媒/美术

课程介绍

传媒/美术高考班按照中国新课程标准, 开设必修课程的同时,增设日语作为外语课,为学生提供英语以外的语言学习,使学生完成高中阶段的学习后,既可参加我国高考(以日语代替英语高考)。

招生简章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