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6:17:29

浏览:65次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是目前广州地区办学历史长、规模大,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新型国际高中,也是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先生2012年访华走访的学校。

学校由中、外方校长(加拿大及美国)共同管理,引入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及管理模式。中、外方师资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中博士3人,硕士20人(外方教师均持有国际教师资格证)。

学校包括中加国际高中(高中)及美式中学(初、高中),开设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项目纯加拿大课程项目(CIS项目)双高中文凭项目(IHS项目)GIA美式课程项目航空(广州首家航空特色项目)项目等五大特色项目。

我校本着“以热情和智慧为怀有出国梦的高中生全面打基础,全过程指导,多方位服务的使命”,为学生搭建课程学习、语言提升、文化融合、大学申请及签证服务的个性化教育及服务平台。

自1997年开办以来,逾2600名中加毕业生成功入读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性学府。

学校办学规范,学风优良,课程多样,活动丰富,办学成绩得到中、外方教育部门的高度肯定与赞誉。华美国际中学正以领头羊的姿态,不断带领行业风向标,成为中国出国留学事业的中流砥柱!

学校倡导学生组织和参加各种活动,培养并挖掘学生在各个领域的创造力及潜能,并通过参加各类全球性竞赛,涉及数学、物理、IT、商业、政治、外交等众多领域,拓宽学生的视角和思维,在心理和学术上与国际接轨。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师资介绍

Dr. Liqiang Ye

Dr. Liqiang Ye

中国厦门大学数学系控制理论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生物物理专业博士学位

Mr.steven Katsipodas

Mr.steven Katsipodas

加拿大温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商学学士学位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商科&计算机科学专业教育学士学位

 

Mr.Benjamin Stone

Mr.Benjamin Stone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历史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加拿大温莎大学英语与历史专业教育学士学位

 

Ms.Ena Liu

Ms.Ena Liu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地理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美国惠顿学院硕士学位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士学位

 

Ms. Ljiljana Grudenic

Ms. Ljiljana Grudenic

美国凯尼休斯学院地理&社会研究专业教师资格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人类学文学学士学位

 

Ms.Alexandra Peters

Ms.Alexandra Peters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油画美术学士学位

加拿大皇后大学视觉艺术与地理专业教育学士学位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高中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一、招生范围

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地区,户口、国籍不限

二、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有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优秀小六毕业生、初三毕业生、初、高中插班生

AP项目:30人

CIS项目:60人

双文凭项目:90人

航空项目:30人

美式中学:75人

三、收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