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UBAT国际艺术教育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7:25:25

浏览:9次

学校介绍:隶属于深圳市弘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艺术留学和作品集辅导,作为出国留学作品集辅导的专业平台,拥有国外100多所名校和数十位教育专家的教育资源,目标是通过促进中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拓宽中国学生的国际视野搭建平台。

办学优势:
1、先进的教学体系、采用studio沉浸式教学、创作

2、多方位评估,多维度能力评估,定制教学方案

3、1v1对夯实进出,重塑艺术思维

4、1v1进阶突破,创新善用材料媒介,保证进阶

5、1v1专业延伸,深度多方位拔高

6、作品集多重审核,护航精美作品集

7、作品集专业排版,彰显个人特质

UBAT国际艺术教育师资团队概况

UBAT国际艺术教育师资介绍

Amr老师

Amr老师

Amr老师:

毕业院校:谢菲尔德大学

所学专业:景观建筑硕士

擅长领域:建筑设计,景观设计

教学经验:曾任谢菲尔德大学教学助理,教学经验丰富。

教学理念:A carefully crafted and well-presented portfolio means a successful application and hence, a bright future. I am experienced in applying for foreign universities. Let’s work together to reach your goal!

Cherry老师

Cherry老师

Cherry老师:

毕业院校:伦敦艺术大学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所学专业:视觉艺术(插画)硕士

擅长领域:纯艺设计,插画设计

教学理念:关注学生进步和发展,发现学生的优点特长,给予充分肯定并支持其深入探索研究,促进学生作品的整体提升;实施有效的方案把握教学,认知把握好个人特长技能授课,有效授课。

Yida 老师

Yida 老师

Yida 老师:

毕业院校: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所学专业:工业设计硕士

擅长领域: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交互设计

教学理念: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Jiang老师

Jiang老师

Jiang老师:

毕业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

所学专业:室内建筑硕士

擅长领域:室内设计,空间设计,建筑设计

教学经验:多次作为导师申请拿到罗德岛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爱丁堡大学、米兰理工大学、格拉斯哥美院本硕offer。

教学理念:艺术学习发生在过程之中,重要的是过程,而不仅仅是结果。

Li老师

Li老师

Li老师:

毕业院校:南加州建筑学院

所学专业:建筑学硕士

擅长领域:建筑设计,软件应用

教学经验:建筑学院作品集策展辅导

教学理念:充分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Qu老师

Qu老师

Qu老师:

毕业院校: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

所学专业:时尚配饰硕士

擅长领域:配饰设计,首饰设计

教学理念:你有梦想,我带你飞。

UBAT国际艺术教育课程设置 基础培训 svip计划 vip计划 T计划 c计划 闪电冲刺班 招生详情

UBAT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深圳市弘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艺术留学和作品集辅导,作为出国留学作品集辅导的专业平台,拥有国外100多所名校和数十位教育专家的优质教育资源,目标是通过促进中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拓宽中国学生的国际视野搭建平台。

 

一、招生对象:

1、年龄:15-23岁

2、学历:初中、高中、大专、本科

3、申请学历:高中、本科、硕士

4、性别:不限

5、申请国家:不限

二、招生条件:

1、零基础、拥有基础均可,对艺术设计类专业怀有兴趣、梦想;

2、评估基础能力后,确认专业方向与培养目标。

三、报名时间:

每年12月-1月为主要国外院校申请季,零基础者,提前1-2年,制定个性化培训周期与内容,从而进行培养与提升,有基础者,提前半年至1年,进行作品集辅导优化。

四、职业方向:

设计师、工作室创始人、艺术家、院校教师等。

五、专业方向: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有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纯艺术、插画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交互设计、摄影、动画设计、电影、珠宝、时尚管理、时尚设计与营销等专业在内的十多种艺术类专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