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1:31:06

浏览:58次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黄冈中学广州分校)是由20世纪80年代即成为中国基础教育名校的湖北省黄冈中学在广州市创办的一所中学,由黄冈中学全面管理、并担纲教学。

黄冈中学在广州办学以来,带着黄冈总校的教育智慧和成功密码,传承黄冈中学的品质和校风,融合内地优质教育资源和广东先进教育理念,先后举办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黄冈中学广州实验小学(凤凰北校区、金谷南校区)、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等多个具有优质办学质量和品牌美誉度、优质学校,取得令世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多项办学指标位首居广州。

黄冈广州教育集团是剑桥国际考评部(原CIE)授予的华南地区两所associate school(战略合作伙伴)学校之一。通过CIE考试的国际学生获得的证书受到全球所有发达国家的认可,不同国家的学生通过CIE的优良教育,将会成为国际未来的杰出人才。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师资介绍

IMRAN·ALI-FARAZAL

IMRAN·ALI-FARAZAL

国际部校长毕业于在英国被誉为“金三角”的杰出名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毕业后,IMRAN·ALI-FARAZAL校长一直致力于推进精英教育的发展,成为全英排名第一的私立中学---卡迪夫中学的主管教学校长。

Hanif Muddasir

Hanif Muddasir

博士自2009年起在中国开始从事教育工作,2009年6月至2011年6月在浙江大学任讲师,主要讲授有机化学课程、参与该课程的课程设置及对学生论文的指导与批改,并获得博士后学历认证。

童文京

童文京

博士毕业于中国北京大学,后赴美深造攻读美国迈阿密大学,取得博士学位,随后进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作为一名国内和海外顶尖学府的学者,童文京博士被业界称为深谙中西方精英教育精髓的专家。

Tom Hutchings

Tom Hutchings

外教学术主管。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英语语言教师,雅思考官,英国公开大学硕士,超过10年教学经验,并持有由剑桥大学颁发的TEFL、CELTA和PGCE证书,从教十余年,学生遍布各个年龄层。

Michelle Zheng

Michelle Zheng

国际部生化组组长。从事国际教育教学研究9年,6年国际教育实战教学经验。对CIE,Edexcel,AP,IB等各国际体系考试均有深入研究,拥有非常成熟的教学,备考体系。教学严谨,课堂高效,课堂风格深受学生喜爱,教学成果显著。培养的6届毕业生已遍布Oxford,IC,UCL,UCLA,UT等世界名校。

陈洁娈Lynn

陈洁娈Lynn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英语教师,英语教学组组长。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曾就职于环球雅思学校,任A-level教学中心语言组组长,为团队核心成员之一。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