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18:17:46

浏览:57次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是广州外国语学校的一部分,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与广州外国语学校携手打造的国际IB 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课程,该课程项目秉承IB国际文凭课程的先进教育理念,集结中外优秀教师,以学习者为中心,立足本土、面向世界,融合中西教育精粹,培养中西兼容、德才兼备、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人,让年轻人成为愿意成长和改变的终身学习者,进而跨越文化差异,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广州外国语学校是1962年经教育部批准开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是广州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示范窗口学校;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是为服务亚太地区的教育事业专门设立的国际教育机构,以K-12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核心板块,同时发展优质体育艺术培训、国际游学、各国语言文化和营地教育等板块,致力于打造国际融合的课程体系,为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初中毕业生

招生人数:48

报名时间:全年接受报名,报满即止

报名流程:填申请表格-审核资料-笔试面试-录取通知书-支付学费

入学要求;笔试面试成绩+中考成绩

入学考试科目:CAT4+中文

入学报道材料:

➢ 完整的申请表一份;

➢ 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其他国家或地区考生需要护照复印件;

➢ 学生的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两张;

➢ 学生曾就读学校颁发的就读证明复印件一份;

➢ 最近两年的获奖证书/证明等复印件(如有)。

➢ 近两年学生学习报告复印件一份

➢ 签署入学条款以确保与申请有关的所有学生信息都包含在内并且准确无误。

奖学金:

百万奖学金计划

1. 新入学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针对新入读的学生,将从以下方面进行奖学金测评:

学生中考成绩

学生入学测试成绩

学生在学术、艺术、音乐、体育、环保等方面所获得的高级奖项

2. 每一年都将进行奖学金审查,向成绩优异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3. 毕业后被优秀学校录取还可获得奖学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