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嘉德圣玛丽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0:30:24

浏览:24次

嘉德圣玛丽学校本部(SSM)建立于1858年,建校有160年的历史,嘉德圣玛丽学校(SSM)是美国中西部地区古老的大学预科学校之一。嘉德圣玛丽学校(SSM)2018年将与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森林开立合作的国际学校。

嘉德圣玛丽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学校将于2018年秋季开学,A PreK-12 school openng Fall 2018 in Forest City, Malaysia。嘉德圣玛丽学校(SSM)也非常有幸跟碧桂园集团森林城市项目有这样战略的合作,嘉德圣玛丽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学校主要从嘉德圣玛丽本校及美国本土选拔调配教师,多数外教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除学科素养外,学校注重教师品质和教学方式,关注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和跨文化思维模式的转变,为学生未来留学做好语言、文化、生活特别是学习方式等各方面的准备。

嘉德圣玛丽师资团队概况

嘉德圣玛丽师资介绍

GRAHAM GAMBLE

GRAHAM GAMBLE

校长

文爱丁堡大学, 英国;剑桥大学, 英国

Meg Brainard

Meg Brainard

学前教育校长

“我们的学前教育计划允许孩子们探索世界并参与具有想象力的游戏。他们将学习社交技巧,并为进入小学做好准备。”

Wayne Burnett

Wayne Burnett

小学校长

“我们的小学部基于两个重要的支柱。首先,我们为英语和数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我们鼓励实践创新和创造性思维。”

Suzanne Herbert

Suzanne Herbert

初中校长

“我们的中学社区通过高度参与性的课程及课外活动以培养学生的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发展。”

Joe Lingle

Joe Lingle

高中校长

“每个学生都有一部分在发展自己的个性化学习之旅,提升他们学习的最高限额,并支持他们追求属于他们的激情。”

嘉德圣玛丽国际高中

嘉德圣玛丽国际初中

嘉德圣玛丽国际小学

嘉德圣玛丽幼儿园

招生详情

凡非以英文为母语或来自非英语教学的学校的学生,需报考在线英语测试,以鉴定学生的基本语言水平。

学前教育:无正规测试。

小学:校方将针对英语水平无法达标的学生,额外给予EAL支持。

二年级至五年级的学生皆需参与此英语测试。

初中:学生必须达到最低语言要求,才能晋升初中。 因此招生过程中,报考在线英语测试是必需的。

高中:所有高中生都必须达到指定的英语水平,不达标者可获校方提供的EAL有限援助。因此招生时,同样需要进行在线英语测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