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山东国际学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明德国际高中项目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18 11:03:18

浏览:9次

学校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明德国际高中项目,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主办,明德国际教育集团承办。

面对目前开放的世界教育体系,中国教育国际化的大好环境,此项目联合美国的蓝带学校THE INDEPENDENT SCHOOL(独立学校)专为中国优秀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打造绿色通道。

让学生持续保持成绩优异,同时让学生获得理想发展,帮助学生获得自信、智慧、创造力和良好的道德与社会责任感。

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提高学生技术与研究的能力。此项目的愿景是使中国莘莘学子中具有远大抱负的精英直接进入世界优质大学,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促进世界的发展。

项目采用小班教学,以学生为中心,互动式的教学,美国教师督导教学,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中美双方学分互认,学生毕业时,经过考评,可以直接申请进入世界名校。

课程设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明德国际高中项目在教育教学和成绩评定上分为GPA和ECA两部分。

GPA课程包括国际课程(International Course)、国家课程(State Course)和融合课程(Comprehensive Quality Integrated Course),国际课程以美国总校的课程为主,国家课程在参考普高课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融合课程是明德的特色课,包括STEM特色、综合素质和体育特色三个板块,分别在智育、体育、美育三个维度锻炼学生,提高综合素质。

明德国际高中提出ECA的六个价值教育,包括生命教育、劳动教育、财富教育、信用教育、挫折教育和审美教育,将分别在课外活动中进行深入展开。

招生简章

报名录取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毕业生/高中在读生

授课模式:中英文双语授课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

入学考试:笔试:数学(中英),部分物理,化学

面试口语(中英):简单互动、开放性问题、论述类与规划类问题

收费标准

学费:9.8万/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输送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学校之一, 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 ……[查看]

2022-06-27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建校于1948年,是首批省级重点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目前学校有中心校区(走读)和东校区(寄宿)两个校区。 ……[查看]

2022-06-23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作为济南高新区引进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标杆品牌,为济南市首所优质国际化学校。学校博采东西方教育之长,由国内“中外融合教育的探索者、先行者和 ……[查看]

2022-06-22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2年建校,是目前全山东省最具规模和美誉度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获得教育局许可,核心团队毕业于海内外名校,力争把学校办成一所学生喜欢、教师满意、 ……[查看]

2022-06-21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