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高中部招生简章

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高中部

发布日期:2021-10-21 10:13:48

2022年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高中部招生信息公布,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所学校, 杭州国际部中唯一新加坡项目!

一、开学春季招生

1.招生条件:

初二、初三,高一在读学生

2.录取方式:

英文及理科测试,择优录取;面试

3.报名材料:

填写报名资料,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二、学校介绍

杭州树兰高级中学(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高中部)创办于2003年,由杭州市教育局和杭州二中协助树兰教育集团创办。学校得杭州教育的天时、地利、人和,传承百年名校杭州二中的先进办学理念,分享杭州二中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宝贵的管理经验。多年来,树兰高中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励精图治,脚踏实地,今天的树兰高中已经跻身杭州名校之列,谱写着誉满杭城的辉煌篇章。

为了支持“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推进发展中外融合课程,为国家培养具备多语言、多元文化的国际型人才。树兰高中积极引进新加坡中学课程体系,成立树兰高中国际部新加坡国际课程中心,培养赴新加坡及英美澳方向留学生。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兴国路535号

杭二树兰高中

三、学校的课程特点

杭州二中树兰高中的新加坡中学国际课程,移植于新加坡公立中学课程体系。毕业生凭成绩可升入新加坡公立高校,初级学院,艺术院校,新加坡私立高校或升入英国,澳洲等国大学。

课程体系

新加坡拥有世界领先的双语教育体制,在2016年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全球素质排名中,名列榜首。新加坡的公立中学体系不仅受到英联邦国家而且被全世界大部分国家所认可!

四、学校的课程优势

1.新加坡政府助学金计划

学生凭统考成绩可进入新加坡政府公立高校或艺术院校,可享受新加坡教育部助学金计划,学费总额的60%-80%。从公立高校毕业后更可以申请到新加坡绿卡。

2.保录计划

正常按照要求完成学业的同学,均可确保被新加坡公立、私立、英国、澳洲的高校所录取。

3.低廉的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用

拿到新加坡政府助学金之后,每年学费仅需3-5万元,私立大学的学费大多为5-8万,新加坡的生活费用基本上与我国的北京上海差不多,比起欧美高额的学费及生活成本要实惠的多。

4.升学通道广泛

学生毕业后除了可以升入新加坡公私立高校,还可以进入英国、澳洲等英联邦大学,以及部分美国大学。

5.更适合中国学生

真正的国际教育,是根植于本土优质文化初心,结合中西之长。新加坡是一个华人占70%的国家,中英双语课程更适合中国学生。在毕业考试的分数比例中英文并重,相对难度不是很大。反观SAT,A level 这一类洋高考的难度甚至超过了中国高考。

五、学校升学路径

1.新加坡公立高校

1)新加坡理工学院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3年),包括: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

2)新加坡公立大学

理工学院毕业后(3年)升入新加坡公立大学(2-3年),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

3)拉萨尔艺术学院

学生3年毕业后获得diploma,继续就读两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2.新加坡私立大学

被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新加坡私立高校包括(部分):新加坡新跃大学、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Kaplan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新加坡PSB学院 PSB Academy、澳洲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澳洲JCU新加坡分校。

3.英美澳等国大学

通过半年至一年的预科课程,直接进入澳洲八大名校,及英国、美国的大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