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2023学年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招生简章

成外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6-16 17:35:03

2022-2023学年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招生简章

01入学时间

2022年秋季

02招生对象

初三应届毕业,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且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含本市户籍、本市学籍、来蓉就业居住满半年人员随迁子女及其他符合政策的适龄学生。)

03班级设置

4个班 

04录取要求(满足一项即可)

▲参加综合能力评估测试择优预录取,成都中考生需中考成绩达到中考重点线及以上转为正式录取;

▲成都考生中考成绩达到成都中考重点线40分及以上且面试合格择优录取;

▲外地考生中考得分率达到80%以上且面试合格择优录取。

*通过校内直升考试申请的学生按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直升条件录取。

05奖学金设置

官方 | 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发布!

▲ 2022-2023学年入学奖学金金额和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 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对该招生简章及奖学金条款拥有最终解释权。

06报名流程

了解招生要求及政策

预约入学测试时间

根据要求,提交个人报名资料

资格审核

入学测评及中考/本校直升考试成绩达到要求

领取正式录取通知书

学位注册

办理入学手续

正式入读

07入学测评

▲ 能力评估:英语、数学

▲ 面试评估:英文面试+德育面试

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将依据学生中考成绩和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综合测试评估,择优录取。

*有省市级及以上级别获奖证书或证明,有突出才艺特长且持有全国或国际性证书,可作为加分材料补充。

近期综合能力评估测试时间:

6月17日(星期五)

关于我们

01课程简介

成都外国语学校作为川内首个开设AP课程(美国⼤学先修课)的学校,自2009年获得美国College Board(美国⼤学理事会)认证,引进课程至今,创造了无数的耀眼成绩。后于2018年获英国AQA考试局、EDEXCEL考试局授权,引入全球极具认可度的A-Level课程(英国高中文凭课程)。两大主流国际课程加持,为成外学子打造多元化升学优质通道。

同时,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也凭借优质师资、教学管理、优异升学成绩以及学生个人综合能力的成长,连续多年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各项殊荣,其中包括2020年度宜校《出国留学最强中学榜》四川省TOP1、全国TOP30,以及《京领国际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2022》全国TOP14、西南第一的荣誉。

02 2022届学生录取喜榜(截止5月30日)

经过三年的学习,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高2022届64名毕业生收获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澳洲、荷兰、法国 7个国家及地区多份重磅录取。

四川唯一 牛津大学(QS世界大学TOP2)工程专业本硕连读有条件录取

西南唯一 斯坦福大学(QS世界大学TOP3)录取

全国唯一 西北大学(全美TOP9)新闻专业录取

西南最高 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奖学金(140多万)录取

成都唯一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美TOP22)录取

成都唯一  波莫纳学院(全美文理学院TOP4)录取

成都唯一  鲍登学院(全美文理学院TOP6)录取

四川国际高中唯一  康奈尔大学(全美TOP17,美国常青藤盟校)录取

为了方便更多家长及学生了解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以下是我们的近期喜报获奖、多元活动、校区动态等内容,请大家点击链接查收哦!

竞赛获奖

12个重磅奖项,共计25人次获奖!

全球金奖、铜奖,全国银奖、铜奖通通都来了!!

2大竞赛,50人次获奖!

欢迎加入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大家庭!一起开启逐梦之旅!

成外国际部近期活动预告

报名预约

01时间

6月17日(星期五)13:30-17:30

02地点

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教学楼一楼119室

官方 | 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发布!

官方 | 成外国际部AP、A-Level课程中心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发布!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