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5 10:27:11

2022年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省、苏州市和张家港市相关招生入学工作要求,从学校教育资源现状出发,经教育局批准,学校招生工作具体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具有本市户籍(含集体户口)或在张家港有合法固定住所的适龄儿童;

2.父母取得张家港市居住证的随迁子女;

3.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经批准同意在辖区入学的其他适龄儿童。

小学招收年满6周岁的儿童。

二、招生计划

2022年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1.网络申请

凡申请2022年本校幼升小的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网上信息采集时间:幼儿园升小学的信息采集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4日)登录“张家港市新生信息采集系统”,按市教育局的统一要求,填报并上传各项相关信息资料。

2.信息确认

教育局会同学校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和确认。

学校郑重承诺:电脑随机派位前,学校不提前与报名的家长、学生接触,不组织面谈,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试。信息核对仅确认报名的学生是属于本校招生对象。

3.电脑派位

其中面向社会类计划,报名人数超过学校相应年级招生计划数的,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报名人数未超过学校相应年级招生计划数的,则全部录取。电脑随机派位由教育局委托张家港市公证处进行,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及时进行公示。

4.现场审核并注册

凡被录取的学生,根据“张家港市新生信息采集系统”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材料审核,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入读小学应持材料为:户口簿、产权证或居住证)。

学校郑重承诺:落实《2022年张家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工作意见》,一是电脑随机派位后,学校不收取各类学生获奖证书,不以任何理由拒收,取得学位的学生均可注册报名;二是按招生计划招生,规范学籍管理。

四、收费标准

2022年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小学招生热线电话:

0512-55396008、18962581180

招生监督电话:0512-58177009、58123017

学校简介

2022年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是一所为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高质量民办双语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紧跟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不断探索、成长和壮大,为港城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式双语环境下的融合教育新模式。

在“交融东方西方文化之精华,汇聚传统现代思想之精粹”这一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学校以中国国家课程为纲领,以国际文凭IB课程为结构,以美国创新课程为特色,培养学生热爱知识、擅于思考、沟通有方、坚持原则、思想开放、心胸宽广、敢于冒险、严以律己的人格特质,并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成为终生的学习者和有责任感的全球公民。

01 全人教育 + 终身学习者

学校鼓励每个孩子都拥有高远的志向,始终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母语文化和全球视野,鼓励他们成为通晓世界语言,能为美好而又充满挑战的明天不断完善自己的终身学习者。学校多元的课程确保赋予所有学生获得超乎预期的进步机会,同时获得体格、精神、文化、社会性、和创造力的最佳发展。

02 小班化教学+个性发展

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尊重每一个孩子,为每个孩子的个性发展提供帮助。老师善于发现和放大每个孩子的长处,让每个孩子都富有个性,都能在学校找到自己独特的成长之路。在小班化课堂中,老师们充分利用互动教学、小组合作、分层教学等策略,确保课堂的“五多”:发言人数多、实践时间多、合作机会多、接受个别辅导多、得到的认可和欣赏多。

03 多元团队+跨文化沟通

梁丰双语实验学校拥有一支多元化的教师队伍。他们肤色不同,但都集责任、爱和智慧于一身。外籍教师均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历,都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方教师多为985、211大学毕业,或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学校拥有多位苏州市学科带头人、张家港市学科带头人、张家港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比例高达50%。多元化的教师群体,为学生提供了跨文化沟通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

04 双语课程 + 融贯中西文化

学校实施独特的双语课程,以中国国家课程为核心,融入优质国际课程元素,通过中外籍教师合作教学的模式,学生在夯实国内基础知识的同时,体验西方文化,培养批判性思维与探究能力。学校是张家港美式夏令营基地,长期与美国教育部门合作,邀请优秀教师来校执教。五届暑期美式夏令营,赢得了极高的美誉度。学校也组织学生走出国门,参加英美夏令营。孩子们在国际化的环境中,体验多元文化,拓展国际视野,培养独立人格。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Zhangjiagang Liangfeng International School

장가항시양풍쌍어실험학교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暨阳东路528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