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2 12:54:32

作为一家十二年制双语学校,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的学习体验究竟如何? 教与学有何独特之处? 教育模式适不适合我家孩子? 有没有入学机会? 入学流程是怎样的? 何时能有近距离了解的机会? 这些都是招生老师们日常接到家长咨询被问得最多的问题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学校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相关资讯,我们将在近期举办多场开放日活动。已经开始为孩子择校的家长,如有意向,请尽快扫码预约。  

WBS

2021开放日场次  

2021年11月3日 上午10:00 

2021年11月17日 上午10:00

(该场包括国内顶级升学指导顾问王实校长讲座)

2021年12月22日 上午10:00

2022年1月19日 上午10:00

考试日期

Available Dates

2021年11月21日 

2021年12月22日 

2022年1月19日 

学校简介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Wahaha Bilingual School Hangzhou)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十二年制的纯民办双语学校。这是一所植根于杭州丰沃的文化土壤,将中国智慧带给世界的学校。学校践行安安静静做教育的初心,秉承中国传统教育之精髓,博采世界多元文化之精华,通过中英文浸润式教学,使我们的学生带着对中国文化的自信走向未来世界的国际舞台。在稳扎稳打办学七年后,基于小学部和初中部的成功经验,我们的高中部已在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关于初中部

WBS初中部6-9年级提供小学到高中的平稳过渡,坚持小班化分层教学。学会求知、学会合作、学会参与、学会做人,是初中部学生课程的目标。

初中部课程囊括了国学课程、学术英语、英语文学、双语数学和科学、PBL项目式学习、历史与社会、创意美术、德育课程等。

关于高中部

娃哈哈双语高中部延续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国际化双语基因,主打高定位、小而精,采用小班化教学模式,注重文理兼修、自由探索和品格培养。

学校拥有一流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其姐妹学校位于美国的学术重地波士顿地区,未来计划开展中短期学习交换以及师资互换项目。目前,娃哈哈双语高中与国内外许多知名院校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例如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西湖大学等。 开学前,学校更是与美国奥古斯塔纳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未来的娃哈哈高中生定制了含金量超高的直通车项目↓↓↓ 重点合作项目 未来,入读奥古斯塔纳大学工程类双学位项目的WBS高中毕业生:

大学三年GPA达到3.25,可保录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2021 U.S. NEWS排名第16)

大学三年GPA达到3.5,将获得学校推荐进入哥伦比亚大学的资格(常春藤名校,2021 U.S. NEWS排名第3)

对于意向攻读国内外优质院校的学生,学校的学术团队、课程设置、升学指导系统都能够提供非常详实的支持。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