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2年武汉六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武汉六中

发布日期:2021-11-08 15:36:28

各位家长,武汉六中国际部已启动2022年春季班招生项目。

招生对象:春季班招收高一、高二,因升学方向转向国外大学的插班学生,不限户籍、学籍;

招生计划: 20人;

招收课程: 英国A-Level课程、中美双文凭国际高中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中加国际课程、国际艺术融合式课程。

招生要求: AP/A-level/中加班学生需参加武汉六中国际部(出国班)入学测试,通过后择优录取。学生的综合素养、英语能力和学业水平需达到学校录取标准;艺术班学生需要单独参加学校艺术方向入学测试。

01 学校简介

武汉六中国际部(出国班)成立于2012年,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世界胸怀的国际型人才为使命,领航武汉国际化教育。学校开设中美双文凭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中加国际课程和艺术国际课程。因优秀办学实力,成为湖北省首家获得AP国际课程官方教学代码的公办学校,及武汉市首家获得牛津AQA A-level考试局官方授权的学校。武汉六中国际部立足于百年名校武汉六中,是武汉市唯一一家由公办高中整体引领监督、融合管理的公立高中国际部。管理上体现公办名校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又吸收国际化教育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理念和方式,为武汉市规模最大的公立高中国际部。  

湖北首家公办IBDP候选学校

湖北首家获得AP国际课程官方教学代码的公办高中

湖北首家获得牛津AQA考试局A-Level国际课程授权的公办高中

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联盟(VPEA)合作高校

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会员

美国大学申请系统(Naviance)注册会员

美国高校入学顾问国家协会(NACAC)注册会员

02 师资力量

武汉六中国际部目前在校人数近300人,全职教职员工70余人,师生比为1:5。中外执教团队,双语教师80%有海外教学及工作背景,毕业于美国藤校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具有广阔的教育视野和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

03 升学成果

2018届,首届AP常春藤班毕业,突破美国TOP30大学的录取;

2019届,国际部学子斩获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录取,录取国家更加多元化,成功申请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方向;

2020届,实现美国TOP30、英国TOP10、加拿大医博&综合名校、澳洲八大本科直录、新西兰、瑞士、爱尔兰、中国香港地区的全面开花。同时,2016届毕业生雷博文同学获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的研究生录取offer;程雯瑄同学同时收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南加州大学研究生录取offer;

2021届,85位毕业生录取OFFER总量达580多份。学生收到了来自美国TOP10、英国G5大学、澳八大、加拿大医博排名TOP10大满贯,还包括中国香港、韩国、荷兰、新西兰、马来西亚等方向录取。
2022年武汉六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04 课程简介

2021年,我校AP全球统考成绩共获得208个科次高分(4分及5分),101个单科满分(5分),领跑武汉。2019级首届A-Level在今年的全球AS考试中,数学得A率为90%,化学得A率为78%,物理得A率为73%,经济得A率为50%。多位同学取得了AS阶段学科全A的好成绩。

英国A-Level课程、中美双文凭国际高中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中加国际课程、英澳直通车课程,国际艺术融合式课程的研发,可以同时满足中国高中会考的需求、美国高中学分课程的要求、出国必备的语言(托福、雅思)及SATACT的考试要求,也通过系统学习AP及A-Level国际课程,助力学生申请海外顶尖名校。

05 德育管理

武汉六中国际部依托九大名高百年沉淀的德育管理体系,实行以“年级组+教学专业线”的横纵双保障管理制度,经过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形成具有中西方融合特色的国际学校德育管理体系,在家长群体中获得良好口碑。
2022年武汉六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06 校园活动

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如校内常规节假日活动、才能展示及兴趣发展活动、公益及社区服务,海外移动课堂、夏校、实习实践职业探索等,学生可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自己做好高三升学前的准备。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