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5:49:15

浏览:164次

BCIS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培养他们成为有建树、有爱心的世界公民。学校注重严谨与个性化的教育,依托资深教研与教学团队,不断提炼并应用最佳的课程与教学方法。BCIS植根于中国文化,融贯东西,培养学生成为21世纪的全球公民。

BCIS鼓励学生勇于发问,独立解决问题,让他们获得技能的同时提升创造力。乐成崇尚多元性,学校的教师与学生来自于28多个国家。英语是乐成的主要教学语言;学校教师团队来自世界各地,他们把全球前沿的教学经验带到这里。BCIS作为一所国际文凭(IB)学校,在满足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为幼儿园小小班至十二年级学生提供IB课程。

2014年8月,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第二校园,即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BCIS ECC)正式开放。这座绿色环保的园所是二到六岁孩子学习与生活的乐土。两所校园都配有先进精密的空气过滤与净化系统。同时,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已经获得LEED金奖认证。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Julie Lawton

Julie Lawton

Julie Lawton - 校长来自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1988年,她在英国获得了德语、西班牙语和商业研究本科学位。随后她获得了初等教育硕士学位和对外英语教学文凭。随后她继续深造,先后获得了初级教育的硕士文凭与TEFL/TESOL文凭。

 

Alan Cox

Alan Cox

Alan Cox - 幼儿园园长来自美国大湖地区,俄亥俄州。他从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了小学教育学士与硕士学位,他从1997到2000年间,在南马里兰州小试牛刀,提升他的教学造诣。

Sally Richmond

Sally Richmond

Sally Richmond -小学生部校长,来自英国,在温彻斯特大学获得教育和英国文学文学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她参加了与威斯康星大学的交流项目,并在美国一所小学任教。大学毕业后,她花了四年时间在当地一所小学教书,并积累了教授4至10岁儿童的经验。

Mark Sullivan - 中学部校长

Mark Sullivan - 中学部校长

Mark Sullivan - 中学部校长,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不久之后随父母移居埃及。同样作为国际教育的受益者,他高中毕业于开罗美国学院。他拥有开罗美国大学的传播学文学学士学位,密歇根州立大学的课程和教学艺术硕士学位,以及校长培训中心的国际学校领导证书。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兼收外籍与中国籍学生。 我们建议您在提交申请,预约面试之前,来校参观,参加一次信息说明会,并努力了解学校的教学计划,理解学校的使命宣言。

自2015年10月8日起,我们开始接收2016-2017学年的入学申请。一旦所有材料齐全,根据申请年级学位情况,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每位学生只给予一次面试机会。我们强烈建议家长:如孩子在六岁以下,请在明年春节后预约面试。因为这个年龄段孩子身心发展迅速,我们希望他/她在面试时,展现最佳的状态。高年级学生可在2015年11月1日开始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招生部会另行邮件通知。如果您来北京考察学校,我们将尽全力安排参观,最大限度为您提供便利。

谨请注意,如入学学生原先学校教学进度与我校不同时,他/她将被安排到现在或已结业的年级段。我们会把学生安排到适龄,并适合个人发展的年级。在这里,我们很少会让孩子跳半级。 除非学部校长同意,我们会重审学生个人材料,学习成绩与个人面试结果,酌情做出处理。

参观校园

学校招生部每周以中英文形式向预约成功的家庭介绍校园,且会定期举办信息说明会。我们期望所有申请家庭在线提交申请资料之前,可以参观校园,参加一次信息说明会,以了解招生信息,并对教学课程、学校的使命和愿景以及教育理念有详尽透彻的理解与认可。

申请费用

申请费须于学生评估与面试前完成支付,且不可退款或转让。学校在收到上述申请费后,开始招生审核流程。2018-2019学年申请费为人民币2000元。2019-2020年申请费为人民币3000元。

申请材料

申请幼儿园(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的家庭须提交:

1. (非中国籍)学生及家长护照信息页与签证页影印件

2. (中国籍)学生及家长户口簿影印件

3. 过去一年的学校报告或评估报(英文版),如有

4. 填写完整的推荐信

5. 填写完整的学生医疗信息表与疫苗接种记录手册

*幼儿园学生在入学前,须提交由医院或诊所医生开具的新生入学体检表(体检时间距入学日期须在三个月以内)

申请小学(一至五年级)的家庭须提交:

1. (非中国籍)学生及家长护照信息页与签证页影印件

2. (中国籍)学生及家长户口簿影印件

3. 过去一年的学校报告或评估报告(英文版)

4. 填写完整的推荐信

5. 填写完整的学生医疗信息表与疫苗接种记录手册

申请中学(六至十一年级)的家庭须提交:

1. (非中国籍)学生及家长护照信息页与签证页影印件

2. (中国籍)学生及家长户口簿影印件

3. 过去两年的成绩单或学习报告(英文版)

4. 在线提交完成的学生论文

5. 两份完整的推荐信,一份需由学生在读学校英语教师提供

6. 填写完整的学生医疗信息表与疫苗接种记录手册

7. SSAT成绩单

8. 对于申请十一年级或以上的学生,请提供TOEFL或IELTS成绩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