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3:00

浏览:86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可招收5至18岁中外籍学生,目前有20多个国家的师生在学校工作学习。

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国际文凭 组织(IB)授权,学校可提供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MYP)和大学预科项目 (IBDP)。2011年,小学部开设国际小学课程( IPC)。2016年,中学部还引入英国海外高中项目(IGCSE)。同时,世青还结合国家义务教育阶段的新课标,为学生们提供自主研发的IN课程项目。

世青重视全面的探究性教育,致力于培养知识丰富、热爱本土文化且具有全球意识和思辨能力的独立思考者。

世青深知社会本身就是一所学校,为学生创造了许多接触社会的机会,鼓励学生运用他们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去解决实际问题,将学生培养成为质疑、博学、关心他人的新一代青年,成为积极主动、富有情感的终身学习者。

世青有丰富多彩的体育课程、俱乐部和课外活动。学校相信这是学习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努力在各个校区提供舒适的、能激发学习兴趣的学习氛围,力求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世青师资团队

世青师资团队

世青的教师和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种族的职员、学生和家长们相处融洽。他们精通自己教授的学科,善于沟通且组织能力强,并努力从他们遇到的问题中学习成长。总之,世青的老师与学生和同事之间都有很好的共鸣,同时也是学校的优秀典范。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Step 1: Introduction to BWYA On your first visit, our admissions department will introduce our programmes and facilities. Admissions will set up any necessary meetings between parents & principals or other staff.

第一步:介绍BWYA在您的第一次访问,我们的招生部门将介绍我们的课程和设施。招生办将安排家长、校长或其他工作人员之间的必要会议。

Step 2: Submit documents  第二步:提交文件

Completed application form including all the required documents should be submitted to our admissions office.

完整的申请表格包括所有必需的文件应提交给我们的招生办公室。

Go to ibwya.openapply.com to fill in the information. (*Please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of the Firefox browser to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Photocopy of the last 2 years academic results.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teacher of current school. Photocopy of identity card/passport of parents and student. Provide one 1-inch student passport photo. Photocopy of the household registration book (for local students).

登录ibwya.openapply.com填写信息。(*请下载最新版本的火狐浏览器以填写注册表格)。过去两年的学习成绩影印本。现任学校老师的推荐信。家长及学生的身份证/护照影印本。提供1寸学生护照照片一张。户口簿复印件(本地学生)。

Step 3: Student interview and tests  第三步:学生面试和测试

Oral interviews; English & Chinese. Written tests; English, Chinese & Mathematics.

口头面试;英语和汉语。笔试;英语、语文、数学。

Step 4: Review and acceptance  步骤4:审查和接受

Principal reviews documentation and results of the entrance test. Upon acceptance, a letter will be sent by the principal to parents. Admissions will calculate fees and send an invoice to parents.

校长审核入学考试的文件和结果。入学后,校长会寄信给家长。招生处会计算费用并给家长发发票。

Step 5: Finalise Application  第五步:完成申请

Pay Tuition Fee. Collect Student ID card. School Bus, Guardianship, Visa, Insurance (If applicable).

支付学费。收集学生证。校车,监护人,签证,保险(如适用)。

Step 6: Welcome to BWYA  第六步:欢迎来到BWYA

Collect school uniform and books. Get a BWYA Campus Card. Choose Subjects. Select Clubs. Receive weekly schedule.

收集校服和书籍。办理BWYA校园卡。选择科目。选择俱乐部。收到每周的日程安排。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