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成都外国语学校秋季招生简章

成都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30 18:22:08

成都外国语学校小升初招生简章2023


一、学校简介

成都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全国仅16所,四川唯一一所)、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全省仅6所,民办学校中唯一一所)、全国示范性外国语学校、全国安全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样本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民办学校“十佳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成都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

成都外国语学校

二、招生计划

2023年我校计划招收初2023级新生1250人,面向大成都范围招生。

三、报名条件

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本市学籍小学毕业生、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及其他符合政策的学生,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

四、咨询时间

4月30日起接受现场或电话咨询。

咨询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附1号成都外国语学校初中校区咨询室。

咨询电话:028-87955597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周六、周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五、报名及录取

1. 4月1日-30日, 随迁子女入学申请人通过登录“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后进入“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平台”进行申请办理。

2. 4月20日-27日,双胞胎(多胞胎)子女网上申请绑定电脑随机录取。

3. 5月26日-29日,多子女家庭网上申请子女就读同一学校(校区)。

4. 6月9日-10日,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自愿直升我校初中部的符合条件的学生网上申请参加直升。

5. 6月12日,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开展民办一贯制学校直升生电脑随机录取并公布结果。

6. 6月16-19日,申请就读我校的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本市学籍小学毕业生、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及其他符合政策的学生进入“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进行民办初中网上报名。

7. 6月30日,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开展区域内民办初中电脑随机录取并公布结果。

六、收费事项

1.学费:42000元/学年。

2.住宿费:学生入住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附1号,寝室均为6人间,中央空调。(住宿费正在申请调整中,以最终的批复为准)

3.服务性收费:伙食费9600元/学年,代收费5000元(含校服费;按实结算,多退少补)。

4.退费办法:①学生办理入学缴费手续后但在入学前申请退学者,按学生家长与学校签订的《新生入学协议》办理;②入学后申请转学者,根据成都市教育局成教监【2005】2号文件规定的“学生在校学习时间未超过半学期的按半学期计算,超过半学期而未满一学期的按一学期计算,剩余的费用应如数退还,住宿费、代管费按实际消费扣除后进行退费”办法办理退费。

七、其它

1.办学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附1号

咨询电话:028-87955597

邮政编码:611731

微信公众号:cd-wgyxx

官方网站:www.cfls.net.cn

通用网址:成都外国语学校

网络实名:成都外国语学校

2.学校附近公共交通站点:地铁二号线百草路站D出口;公交车17路、G71路、314路、726路、733路百草路东站。

八、特别申明1. 我校未在学校以外其它地方设立招生咨询报名点。

2. 初2023级学生三年后升入高中,指标到校生政策及比例以当年成都市教育局文件为准。

3. 本公告解释权归成都外国语学校所有。

成都外国语学校

2023年4月30日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