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北京国际学校排名

2020年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胡润百学榜)

胡润百学

发布日期:2021-10-12 16:08:56

过去的2020年,国际学校的情况是值得大家参考的,大家在之后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多对比对比。2020年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仅供参考。

北京国际学校

2020北京排名 上期北京排名 学校 School 
1 1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Dulwich College Beijing
2 2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3 3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SDSZ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4 5 北京市鼎石学校 Keystone Academy
5 6 北京京西国际学校 Western Academy of Beijing
6 4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 High School Afiliated Renmin Uni of China Joint Program
7 7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Beijing National Day School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8 9 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Harrow Beijing
9 10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Beijing City International School
10 8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Beijing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11 11 北京王府学校 Beijing Royal School
12 13 清华附中国际部 Tsinghua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13 18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Beijing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Academy
13 13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13 12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Beijing World Youth Academy
13 19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ng
17 26强 北京中加学校 Beijing China Canada School
18 26强 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Beijing Haidian Foreign Language Academy
19 17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AIDI International School
19 15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Beijing Huijia Private School
19 26强 青苗国际学校 Beanstalk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School
26强 26强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 Affliated HS of Peking Uni. Dalton Academy 
26强 26强 北京凯文学校 Beijing Kaiwen Academy 
26强 26强 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Li Mai Chines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26强 15 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British School of Beijing, Shunyi 
26强 26强 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The Second High School Attached to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北京京西  全国第11。创建于1994年,现有约1,400名中外籍学生。近几年每年有150多人都会进入全球前30名的学校进行深造学习。

人大附中ICC  全国第13。是北京市政府2002年批准同意招收外国学生的公立学校,现有近200名外国学生分别在初一到高三的近30个教学班里与中国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国际部还单独为外籍学生安排汉语教学和其他学科的辅导。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20。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与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国际交流项目和课程不断丰富。现有4,000余名学生,形成1,400多个教学班,是一所拥有初、高中的完全中学。

北京哈罗  全国第22。成立于2005年。英国哈罗公学有着450年的历史,由John Lyon在伊丽莎白一世的特许下成立。哈罗公学培育了世界多名国家首相、政要以及各界人才,其中包括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约旦第三代国王侯赛因、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诗人拜伦。目前有学生1,000多名,招收对象为小学至高中学生。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全国第24。坐落于北京CBD商圈。于2005年正式开学,学校设立学前到高中13个年级,招收4岁到18岁的学生。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全国第27。原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创办于1993年。全国首家“政府出政策、企业出资金、专家办学校”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寄宿制新型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高中部、国际留学生部,现有近2,000名学生。

北京王府学校  全国第31。成立于1996年,由北京法政集团创办。目前有中外籍学生3,000多人,招收小学至高中的中外籍学生。2003年,北京王府学校携手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开设A-Level及IGCSE课程。2006年,北京王府学校率先引进美国AP课程,目前是中国开设AP课程最早,专业学科最多的学校。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全国第34。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全权主办,致力于为在华国际学生提供中西合璧的教育。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  全国第35。成立于2006年,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是国际文凭组织IBDP认证学校,以及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认证学校。同时是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以及国际学校体育协会的会员资格学校。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全国第35。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加煌教育集团合作兴办,由加煌教育集团管理。学校为目前居留北京的外国外交官、海归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子女提供教育服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全国第35。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同时被国际文凭组织授权为国际文凭学校。学校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师生。自建校以来,先后有600多名毕业生成功进入国际名牌大学,其中有200多名中外籍学生进入如哈佛、普林斯顿、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学府;也有400多名外籍学生成功考入如北大、清华和人民大学等中国名牌大学。

北京耀中  全国第35。1995年开办。过去20多年,北京耀中发展迅速,时至今日,有约750名学生就读。北京耀中已获新英格兰高校协会、国际学校总会以及中国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认证。此外,中学部已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

北京中加学校  全国第42。成立于1997年,高中教学班1000余人;高中后教学班约300人,中外教职员工300余人。合作办学的双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

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全国第46。始建于1999年,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教委为满足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需要,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新型外国语学校。现有约4,000名学生,教职工500多人,是一所全员寄宿制民办学校。

北京爱迪  全国第49。由澳大利亚教育发展集团投资创办,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是中国唯一一所全英文讲授完全与国际接轨的澳大利亚同步课程,文凭和学位广受国际认可的中外合作学校。成立至今,已向世界百所知名大学输送超1万多名学生。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全国第49。创建于1993年,隶属于汇佳教育机构,现有75个教学班,中外籍学生2,000余人,中外籍教职工500余人,是目前北京市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校之一。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  全国百强。依托于北大附中,在2010年经教委审批,与美国著名私立高中昊济思学校合作举办“中美高中国际课程项目”。2012年更名为道尔顿学院。

北京凯文学校  全国百强。创办于2016年,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学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的私立双语学校。

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学业上成功的同时使学生成为艺术和人文上的终身学习者。

北京英国学校  全国百强。北京英国学校是一所颇具规模的外籍子女学校,提供从小学到中学的全面教育。

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全国百强。2008年,国际PGA课程班开始招生。招收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始建于1953年,是北京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教育部直属重点学校、北京市首批示范高中校。

2020年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仅供参考,大家可以看表格中每个学校的具体介绍,选到合适的才是好学校。2020年上海国际学校排行榜可作参考。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